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哈瑪斯首波屠殺地 居民「非死即失蹤」


發佈時間:2023/10/2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8:43

哈瑪斯地面襲擊以色列最新畫面曝光!哈瑪斯武裝分子進攻第一天,首波攻擊屯墾區,大批人馬以徒步、騎車方式闖入,展開一連串大屠殺,一名老婦遭槍殺後,甚至還被槍手盜用臉書,全程直播給親友觀看,就連躲在安全屋的居民,也沒能逃過一劫,400名居民約有1/4非死即失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瑪斯攻入以色列又有新畫面曝光,只見大批武裝分子有的徒步有的騎車,高舉槍械分批闖入社區,還分頭進行從各方向進攻,這個屯墾區也是他們第一天首波襲擊的地點。

歷經7小時大屠殺剩下一片死寂,屋內家具被燒得焦黑全是碎石瓦礫,風吹過破裂的玻璃窗蒼蠅到處飛。

冰箱上一張張家庭合照,說來諷刺也特別心酸,而當時有些人躲在像這樣的安全屋內,好險門夠堅固。

 
CNN主播Anderson Cooper:「你可以看到,槍手強行打開門的痕跡,這個把手幾乎都快被拉斷了。」

從後門窗戶看進去安全屋內,床地板牆壁大片血跡還原當時慘況,大家受了重傷但保住了一命,屯墾區的400名居民有四分之一,不是死亡就是失蹤,甚至有長輩遭殺害後還被戲謔。

CNN主播Anderson Cooper:「在這個屯墾區的另一個房屋,槍手闖入殺害一名女性,但他們不只殺害她,還取得她的臉書帳號,直播她的遺體浸在滿是鮮血的小水池,讓她的親友可以看到這畫面。」

她的鄰居也是一對年邁夫婦,丈夫大衛遭槍手殺害妻子則被擄走,他們的家變成廢墟,家人只能從今年初屯墾區的慶祝活動影片悼念大衛。

面對荷槍實彈的哈瑪斯根本無法反抗,但有一名以色列南部居民勇敢持槍對峙。

以色列南部居民:「我瞄準我的槍我開了一槍後,他倒下了但我看到很多人下來了,他們人數眾多我開始用子彈掃射這個地方。」

雖然最後無力抵抗仍幸運保住一命,但大多人都成了槍下亡魂,如今以色列國會點燈追悼罹難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屯墾區#武裝分子#大屠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64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