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吃炸蝦!父親「總留蝦尾」獨享 長大知真相秒淚崩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20:44
該名日本網友分享與父親的炸蝦小故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日本網友分享與父親的炸蝦小故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網友分享了與父親的故事,她表示小時候愛吃炸蝦,父親總是將蝦尾外的部分給了她,讓她相當開心。然而,長大後卻發現父親這樣做別有用意,讓她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13歲弟「花1400元燙髮」!父母氣炸報警 要求店家全額退款

 

網友坦言父親總說愛吃蝦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日本媒體《grape》報導,日本有一名網友Ontine Yoriko Saejima在「X(先前稱作推特Twitter)」分享了他與父親的小故事。她說到小時候自己很喜歡吃炸蝦,每當出去吃飯時若有炸蝦,父親總是說著「我喜歡蝦尾,所以這就是我需要的」並夾炸蝦到她的碗裡。當時相信父親是真的喜愛蝦尾,便把尾巴的部分放進了父親的碗裡,自己則大快朵頤的吃下蝦身。
 
更多新聞:怕孩子餓先去買早餐!嘉義小姊弟遭惡火吞噬 親屬出面緩頰

 
另一天,她與父親出去吃飯點了甜蝦壽司,一如既往地將蝦尾給了父親。父親向她說聲謝謝、並吃下了蝦尾。然而,直到長大後,她才意識到父親的善良。她坦言炸蝦的蝦尾煮熟後雖然很好吃,不過最好避免吃生蝦,恐容易滋生細菌、進而損壞口腔內部。
 
網友長大後才了解父親的善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她感動表示,父親明明知道吃蝦尾對身體不少,卻仍沒有忘記「給自己喜歡東西」的善良,因此才假裝自己喜歡吃蝦尾。回顧過往的日子,她表示「永遠感激父親,他珍惜我身上開始培養的『為他人著想』的特質」。現在自己身為人父母,很感激父親對於她的照顧,父親當時的舉動就是養育孩子的指導原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蝦#父親#蝦尾#親情#善良#父母#孩子#父愛#長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0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