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腳孝親」總統府前登場 萬人共襄盛舉


發佈時間:2023/10/1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2:36

2013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萬人洗腳活動,今天下午在總統府前盛大回歸,透過替父母洗腳傳達孝心,台北市長蔣萬安、雲林縣長張麗善也一同出席活動,現場超過萬人共襄盛舉。

彎下腰替父母洗腳,表達心中感謝,萬人洗腳大型活動在總統府前盛大展開,活動大使翁立友也現身分享參與心得。

 

公益大使翁立友:「我已經來參加大概三次了,我想今天這個磁場,真的很棒喔,人越來越多代表這個磁場,我們台灣這個祥和,慈善的磁場會越來越厚實。」

圖/TVBS

孝道總會總會長張朝國:「孝敬莫等待行善要及時,這是我們孝道總會,我們的基本精神,希望能夠傳遍到國際甚至全球。」

 
活動邁入第11年,今年不僅新增孝親楷模頒獎,還加入反毒宣導,更具意義。

孝道總會總會長張朝國:「一般青少年都很不小心的去觸碰這個毒品,那個對這個社會對國家對家庭,都是一個負面的能量,所以我們要宣導這個反毒戒毒。」

圖/TVBS

集結商政、體壇等各界人士響應,期盼透過活動,讓孝道更獲得大眾的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人洗腳活動#孝道#孝順#及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94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