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煉獄音樂節」新畫面曝 哈瑪斯掃射公廁


發佈時間:2023/10/14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1:17

遭哈瑪斯闖入突襲的以色列音樂節,又有新畫面曝光!哈瑪斯武裝民兵持槍掃射整排公廁,尤其針對容易躲人的地方,展開一連串攻擊。有一名從以色列逃出的泰籍男子,回憶躲在避難所的時候,外頭接連傳來砲聲,驚恐說,戰爭就在我眼前發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回到宛如人間煉獄的那天,以色列音樂祭,哈瑪斯血腥突襲又有新畫面曝光。

哈瑪斯武裝民兵一下卡車,就瞄準最有可能躲人的公廁連續掃射,遠方也接連傳來槍響,至此展開的一系列衝突,多少人成了槍口下的亡魂,而倖存下來的人日子也不好過。

跟媽媽彼此靠著頭情緒潰堤,因為差一點母子倆就永別了,他是一名從以色列逃回國的34歲泰國移工。

 
逃出以色列的泰國移工:「警報聲警告我們有炸彈來襲,這意味著我們必須進入防空洞,通常每當警報響起時,我們就必須跑進避難所,攻擊還是不斷增加,我們就繼續留在裡面。」

同時他也用手機拍攝記錄下來。外頭砲聲隆隆當時內心有多煎熬,這條命根本是撿回來的。

逃出以色列的泰國移工:「戰鬥就在我面前發生,隨著哈瑪斯的進攻,以色列士兵向他們發射了更多子彈,我親眼目睹了這一切,車輛冒出滾滾濃煙,用完的彈藥向我們的營地彈射。」

同樣逃出以色列的還有這名澳洲籍女子,班機抵達希臘,見到家人擁抱痛哭。

逃出以色列澳洲國民:「他們的行為太瘋狂了,對嬰兒、兒童所做的那些事情,我甚至什麼都不能。」

她邊哭邊受訪,這陰影一輩子都忘不掉,外籍人士紛紛出逃以色列,各國也加緊撤離公民,包含美國加拿大也加入出動撤僑班機的行列,日本也準備包機,就怕衝突擴大,以色列境內不少外國人不敢多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音樂節#哈瑪斯#武裝民兵#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809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