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F前執行長遭控是淫魔  男模出席活動爭取合約慘遭性侵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5:41
A&F前執行長傑佛利(Mike Jeffries)。(圖/翻攝自推特@ElliePhillipsUK)
A&F前執行長傑佛利(Mike Jeffries)。(圖/翻攝自推特@ElliePhillipsUK)

知名品牌Abercrombie & Fitch(A&F)前執行長傑佛利(Mike Jeffries)身陷性醜聞。8名男子向英國廣播公司節目《廣角鏡》指控,他們在傑佛利與其伴侶舉行的活動中,遭遇性剝削或性侵行為。
 
《衛報》報導,《廣角鏡》針對傑佛利涉性剝削一事,進行為期2年的調查,並採訪8名男子。他們聲稱在2009年至2015年間,參加過傑佛利與伴侶史密斯(Matthew Smith)舉行的活動。這些活動在美國、倫敦、巴黎等地舉行,內容涉及性侵與性剝削行為。

 

半數男子指出,他們事先沒被告知活動內容,或是受到活動性質誤導。有些人則表示,事先知道活動涉及性行為,但不清楚活動確切內容。有人則指出,當初是受到中間人介紹出席活動,對方曾提及出席活動後,與A&F簽訂模特兒合約的可能性。

A&F是美國知名時裝品牌。(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些男子指出,活動進行期間,傑佛利與史密斯會與4名男子進行「多人運動」,或指揮他們與彼此發生性關係。活動結束後,現場人員會遞給他們塞滿上千美元現金的信封。前男模波爾(Barrett Pall)指出,儘管他事前知道這是一場性愛相關活動,但他待在活動現場的房間時,感覺自己在其他人眼中不是人類,只是一具任由他人擺佈的軀體,「我經歷的事改變我的生活,而且不是好的改變」
 
 
布萊德貝利(David Bradberry)表示,一名中間人賈克伯森( James Jacobson)於2010年介紹他出席傑佛利的活動,暗示這有助於讓他獲得A&F模特兒合約,但從頭到尾沒有提過性行為。不僅如此,賈克伯森還要求對他口交,作為介紹的交換條件。「我當時嚇傻了,感覺他在販賣名氣,而我必須用服從作為交換」

8名男子跳出來指控傑佛利的行為。(圖/翻攝自推特)


布萊德貝利乖乖照做後,如願參加傑佛利在漢普頓舉行的活動,並向對方表示想成為A&F模特兒的意願。沒想到他卻在活動中遭到下藥,與傑佛利發生關係。儘管如此,他後來仍參加其他場活動,因為賈克柏森告訴他,這可能讓他獲得模特兒的工作。布萊德貝利認為這些活動影響了他的自尊,使他20多歲的生活充滿痛苦、焦慮與掙扎。
 
這起事件遭到《廣角鏡》揭發後,傑佛利目前尚未針對這些指控做出回應, A&F則回應,對傑佛利被指控的行為感到震驚與厭惡, A&F無法容忍任何形式的虐待、騷擾或歧視。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Abercrombie&Fitch#A&F#Mike Jeffries#前執行長#性侵#性剝削#David Bradberry#Barrett Pal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2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