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超市買鵪鶉蛋 竟孵出2隻小鳥老爸傻眼:家有七寵物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0:48
13歲少女札拉用超市購買的鵪鶉蛋成功孵出小鳥。(圖/翻攝自Claire Sutcliffe臉書)
13歲少女札拉用超市購買的鵪鶉蛋成功孵出小鳥。(圖/翻攝自Claire Sutcliffe臉書)

一名13歲的英國少女日前到超市買了一盒鵪鶉蛋回家,結果在她的悉心照料下,本來應是作為食用用途的鳥蛋竟然真的孵出2隻鵪鶉寶寶,讓母女都感到不可思議。
 
據《鏡報》報導,英國一名寵物護理員克萊兒(Claire Sutcliffe)與13歲女兒札拉(Zara Sutcliffe)的家中原本已經養了7隻寵物,包括1隻狗、3隻貓、2隻紅腿象龜、1隻螳螂,家庭成員眾多,札拉的爸爸也表示不能再養寵物了。然而札拉聽說超市裡賣的「Clarence Court自由飛翔」品牌鵪鶉蛋有機會孵出小鳥,因此她向母親克萊兒提議,希望能嘗試孵化。

 

札拉和克萊兒到超市購買的鵪鶉蛋,一盒12入。(圖/翻攝自Claire Sutcliffe臉書)

克萊兒最後還是同意讓女兒花費4英鎊(約新台幣160元)買一盒鵪鶉蛋,但她沒想到居然真的能孵出小鳥。據說札拉一買回鵪鶉蛋,就立刻做了很多功課,她會用手電筒仔細檢查、每天小心翻動鳥蛋4次,並記錄蛋的重量。當時媽媽認為可能不會成功,還告訴女兒,結果也許不會如她所願。

札拉最後成功用超市買來的鵪鶉蛋孵化小鳥。(圖/翻攝自Zara Sutcliffe臉書)

然而札拉還是對一切充滿信心,定期為蛋秤重、進行檢查,確定保溫箱的溫度設定。鵪鶉蛋的尺寸比雞蛋更小,大約只比橄欖大一點,殼上有棕色的斑點。結果在札拉的細心照料下,鵪鶉蛋竟真的在3週後孵出2隻小鳥,札拉為牠們取名為「卵石」和「斑點」。
 

2隻小鳥相隔1天出生,被取名為卵石和斑點。(圖/翻攝自Zara Sutcliffe臉書)

克萊兒說,當她發現鵪鶉蛋可能真的正準備孵化,她跑去告訴丈夫家裡又會增加2個新成員時,「他只是看著我,翻了個白眼。」

 

 

 
不過其中一隻雛鳥「斑點」後來生病了,札拉因此非常沮喪,甚至沒辦法好好睡覺,克萊兒表示,「斑點」的狀況不太好,他們打算帶小鳥去看獸醫,但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超市#鵪鶉蛋#鳥蛋#寵物#英國#小鳥蛋#孵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040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