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悔沒對希拉蕊出手? 川普揚言勝選後要把政敵關起來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8:17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次說出驚人言論,自己如能再次當選、要起訴政敵把他們關起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次說出驚人言論,自己如能再次當選、要起訴政敵把他們關起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次說出驚人言論,他在接受保守派主持人訪問時,被問到2016年競選總統期間,曾表示上台後要把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關起來,結果入主白宮後卻沒做,倘若下屆選舉再次勝利,還會考慮把政敵抓起來嗎?川普表示自己沒有第二種選擇,因為敵人正在對自己這麼做,如果再次當選後,會起訴對手並把他們關入大牢。
 

 

從外媒報導描述中,川普當時是接受右派主持人貝克(Glenn Beck)訪問,貝克不斷追問川普,是否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執行,2016年選舉期間喊出的「把她(希拉蕊)關起來」承諾,如果再給他一次入主白宮機會,川普是否會落實這項承諾。

 
更多報導:檢討受害者?義大利第一先生失言:女孩別喝醉就不會被性侵

川普給出的答案也很有趣,他強調自己是被政敵所逼迫,因為拜登(Joe Biden)等對手們正在對他這麼做。目前前總統面臨四個官司,累積多達91項與選舉有關的違法指控,包含破壞選舉、帶走機密文件和違法付錢給成人片女星等,川普本人否認一切指控,並強調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把所有官司都視為「政治追殺」。
 
川普日前受訪時表示,如能再次當選總統,會起訴政敵和把他們抓起來。(圖/翻攝自mediaite訪問影片)


 
除了公開喊冤,川普也表示自己一直很尊重總統這個職位,而入主白宮4年期間,「我從來沒有嚴厲地攻擊或打擊拜登,但他和他的政黨,目前正在用力的攻擊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希拉蕊#拜登#政敵#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2

0.1170

0.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