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線被風吹落引燃野草茂宜島民大火前直播 恐留野火證據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3: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夏威夷世紀大火,目前死亡人數已經破百,但因為搜索過的區域只有3成2,死亡人數恐怕還會上升。現在有島上居民表示,曾在8日大火爆發前,拍下電線冒火,引燃附近的野草的直擊畫面,懷疑野火是因為被風吹落的電線,導致災情擴大,現在當地政府也著手調查。


 
茂宜島居民Shane Treu:「這是我在家門前的直播。」

街道旁不斷冒出白煙,這段8月8日茂宜島居民的直播影片可能拍下夏威夷大火的關鍵證據。

茂宜島居民Shane Treu:「我當時聽到街上有啪的一聲,啪一聲後又聽到像是電流聲,我一看就有條電線在地上。」

 
原來當時有電線桿被吹倒,引燃周圍乾燥野草,而且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目擊者懷疑,這場野火或許就是因為被風吹落的電線擴大災情。

茂宜島居民Pila Taufa:「看到遺體在海邊石塊上,還有遺體在車內。」

有居民悲傷表示目睹海邊上躺著遺體,路邊車輛也有不幸身亡的父子檔,一位倖存的媽媽描述全家跳海前,女兒差一點就被嗆死。

倖存者Tee Dang:「如烤箱熱度火焰朝我們撲來,當我們一開車門幾乎無法呼吸,我們跳下後女兒不知所措也無法呼吸像是這樣,說她無法呼吸無法呼吸。」

但是夏威夷目前只搜索了約32%的區域,預估死亡人數還會繼續往上升,遺體辨識也是考驗。

英國天空新聞記者:「當局宣稱有透過簡訊電視推播警告,但拉海納重災區早就已經停電,一些居民完全沒收到。」

越來越多居民證實,大火前連簡訊警告都沒收到,錯失逃難時間,目前美軍救援物資持續抵達,美國總統拜登也說,將親自前往當地勘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野火#夏威夷#野草#電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02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