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歲網紅車禍慘死!小黃失控「對撞轎車」 2車6命淪亡魂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7:56
智利28歲網紅塞萊登車禍驟逝。(圖/翻攝自@marurockets IG)
智利28歲網紅塞萊登車禍驟逝。(圖/翻攝自@marurockets IG)

在網路上擁有破萬粉絲、小有名氣的28歲網紅塞萊登(María Ignacia Celedón)驚傳車禍身亡意外,傳當時與男友在國外旅遊結束後,搭計程車前往機場的路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加上路面結冰打滑,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對向轎車,除了轎車4人全數重傷身亡之外,加上當場斃命的塞萊登以及送醫途中不治的運將,本起悲劇事件總共有6人不幸罹難。

車禍現場只能用滿目瘡痍來形容。(圖/翻攝自@plcdelmedionews Twitter)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本起死亡車禍發生在當地時間7月31日,位於巴塔哥尼亞蓬塔阿雷納斯地區(Punta Arenas)的9號公路;當時塞萊登與男友卡拉斯科(Ignacio Carrasco)、友人楊欣(Shin Yang,音譯)正在前往機場的途中,卻因為車輛失控導致撞上對向轎車,不僅車輛嚴重變形近成廢鐵,四散的車體殘骸更是怵目驚心。

據當地警方調查,車輛失控原因疑為路面結冰,另外計程車車速過快也被視為可能因素之一;對撞事故發生當下,轎車內的4人以及計程車上的塞萊登不幸當場斃命,運將則是在送醫過程中不治身亡,至於卡拉斯科和楊欣則幸運存活,目前仍在當地醫院治療。

塞萊登在Twitch上是小有名氣的遊戲主播。(圖/翻攝自@marurockets IG)

畢業於智利大學電影學系、在Instagram上擁有2.6萬粉絲,在Twitch則有近1萬人追蹤的塞萊登,是名小有名氣的遊戲主播,在網上被粉絲暱稱為「Maru Rockets」;當時與男友及友人在巴塔哥尼亞遊玩的塞萊登,未曾想會在搭上計程車前往機場,準備返回聖地牙哥的途中遇上死神攔路,不幸魂斷異鄉,對此當局已經針對事故展開調查,表示若有消息會再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ría Ignacia Celedón#死亡車禍#智利#網紅#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014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