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洋基有賈吉還不夠? 邪惡帝國加入搶大谷翔平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0:29
洋基擁有上季MVP賈吉(右)還不滿足,傳出加入爭搶大谷翔平行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擁有上季MVP賈吉(右)還不滿足,傳出加入爭搶大谷翔平行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雙刀流身份,在美職(MLB)繳出驚人成績,也讓將獲自由的他,未來動向和新約金額備受關注,各大媒體都在預測,大谷未來一年究竟何去何從?最新美媒報導中認為,一向被稱為「邪惡帝國」的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將是最有機會能搶下大谷翔平的球團,雖然他們剛剛給了全壘打王賈吉(Aaron Judge),一份9年3.6億美元(約新台幣110億6000萬元)的合約,倘若真的要爭取大谷翔平來到東岸,那下一球季洋基球團的薪資豪華稅恐將再創新高。

 

 

能同時扛起先發投手與重砲手雙重角色,加上過去幾年亮眼表現,讓外界對獲得自由球員身份的大谷翔平,預期合約金額落在5億至5.49億美元(約新台幣153至168億元)之間,時間長度約10至11年。陣中目前已經有賈吉、瑞佐(Anthony Rizzo)等重砲手的洋基,驚人薪資總和已經讓球團付出2億9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0億元)的豪華稅,如果真的讓大谷穿上斑馬球衣,稅金勢必將再次引發討論。

更多報導:「最不受社群歡迎」 喬科維奇:意外嗎、酸民永遠討厭強者
 
更多報導:MLB/大谷新約超越神鱒? 美媒預測185億台幣封頂
 
但想搶下大谷翔平並非易事,除了洋基之外,還有非常多口袋夠深的球團,早就蠢蠢欲動,包含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或是聖地牙哥教士,都是二刀流未來落腳處的首選名單之一。

兼具優質先發與重砲手雙重能力,「二刀流」大谷翔平未來落腳何處,也引發各界熱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任大都會總經理的埃普勒(Billy Eppler),過去曾任職洛杉磯天使,在加州工作期間簽下大谷翔平,進而開啟這波二刀流熱潮,憑藉這層關聯、讓大都會也成為可能爭取的球團之一;至於道奇,除了口袋夠深、球員戰力不差,過往更是眾多日籍球員的落腳處,加上地處加州洛杉磯,對於大谷翔平而言,既不用更換生活環境,又能有角逐世界大賽的機會,也讓道奇被視為最有機會的球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國際風雲人物

#MLB#洋基#洛杉磯天使#大谷翔平#賈吉#洛杉磯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86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