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內訌! 俄羅斯國防部稱「轉進」瓦格納反批「落跑」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2: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俄兩軍在烏東巴赫姆特,已經僵持好幾個月。現在烏軍終於有了比較大的進展,奪下五平方公里的關鍵高地。CNN也取得前線影片,可以看出俄羅斯軍隊的確出現撤退的跡象。儘管俄羅斯國防部否認撤退,表示這只是戰術性部署,不過和他們不合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則說,構築防線不需要落跑,諷刺俄軍不願面對現實。

一聲令下發起衝鋒,槍林彈雨中烏軍第三突擊旅向前推進,守在巴赫姆特的烏軍是從三個方向發動攻勢將戰線往前推進了2公里,並且奪下市中心西側約5平方公里的高地,等於重新掌控可作為補給要道使用的506公路,就連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的領袖普里格津,都證實這項消息。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烏軍重掌關鍵補給道路,戰略高地能眺望整個市區。」

俄羅斯國防部長科納申科夫:「烏軍部隊攻勢都被擊退,俄軍防線未遭突破。」

眼看烏軍砲擊打到門口,俄羅斯國防部還在嘴硬,上千士兵與40輛坦克調往北邊建立更穩固的防線,不是撤退,是戰略轉進,只是這樣的辯解又被普里格津打臉。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正規軍)別再撒謊啦,築防線需要落跑嗎?」

現在CNN也取得鐵證,用畫面證實俄軍的確出現撤退跡象。

CNN主播:「俄軍士兵倉皇逃竄,這在巴赫姆特附近,俄軍顯然在撤退十多名士兵往森林逃命。」

前線大頭兵落跑瓦格納跟俄羅斯國防部之間的矛盾,也再度浮上檯面。

CNN記者Sam Kiley:「因為顯示出俄軍內部,分歧內鬥嚴重,這對烏軍來說很有利,如果俄軍繼續內鬥互相指責戰術失敗,那就很容易潰敗。」

烏軍春季反攻在即俄軍卻持續內訌,巴赫姆特戰役的勝負或許已經提前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瓦格納#巴赫姆特#撤退#內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3372

0.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