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打掃用吸塵器收服一條蛇! 專家:從沒遇過這種狀況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5:55
有名女子在家中打掃時驚見一條蛇。(圖/翻攝自臉書)
有名女子在家中打掃時驚見一條蛇。(圖/翻攝自臉書)

正值夏日,越來越多蛇出沒在各處,不論在野外的林地、住處附近的雜亂處,或是在家裡都有可能有蛇闖入。日前澳洲一名女子正在家中打掃,不料卻意外發現一條蛇正在家中爬行,嚇得打開吸塵器將蛇收服,令專業的捕蛇人員無奈表示,「經手過這麼多事件,卻從沒遇過這種狀況」。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昆士蘭赫維灣(Hervey Bay)一名女子日前在家打掃時發現一條毒蛇,情急之下不知道該怎麼辦,因此拿起手邊的吸塵器將毒蛇整隻吸進去,但蛇遭吸到吸塵器後女子跟丈夫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又深怕牠會由出口爬出,最後丈夫打電話給當地的捕蛇公司「赫維灣捕蛇者(Hervey Bay Snake Catchers)」求救。

 

女子用吸塵器將蛇收服,令捕蛇專家相當傻眼。(圖/翻攝自臉書)

捕蛇公司的負責人戈德福雷(Drew Godfrey)接到電話後相當傻眼,趕到客戶家想拯救毒蛇,打開吸塵器內部果然看到一條黃臉鞭蛇(Yellow-faced Whip Snake)受困在裡面,他拿出專業的捕蛇箱將毒蛇誘導到箱子內帶走。事後戈德福雷將這隻誤入民宅的毒蛇帶到遠處野外放生,並將捕蛇畫面PO上臉書。

更多新聞:全球最胖青年在希臘? 專家透露:比美國同齡人還重

 
幸好吸塵器裡德蛇沒事,捕蛇人員將至送回大自然。(圖/翻攝自臉書)

捕蛇公司的負責人戈德福雷(Drew Godfrey)無奈地在臉書表示,當認為在這份工作上已經看盡一切時,有人說用吸塵器吸了一條蛇,謝天謝地,這條蛇沒有受到傷害,黃臉鞭蛇保育類的蛇種,能理解看到蛇很害怕,但如果一直把蛇困在吸塵器不但殘忍,「而且此舉還是違法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蛇#吸塵器#民宅#黃臉鞭蛇#保育類#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2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