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爾維亞連爆2槍擊!槍手掃射人群釀21傷亡 逃亡多時終落網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6:23
塞爾維亞警方荷槍實彈檢查路過車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塞爾維亞警方荷槍實彈檢查路過車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塞爾維亞3日發生一起大規模槍擊案,造成9名師生死亡的消息震撼全國。沒想到事發隔天又再度發生嚴重槍擊案,一名21歲的槍手持自動武器朝向人群開火,至今已累積8人喪命、13人受傷。警方在經過大規模搜索後,於當地時間5日清晨將他逮捕到案。塞爾維亞政府透露,將把這起事件視為「國內恐怖主義」行動。

由於槍手仍在逃,警方設立檢查站調查路過車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CNN》報導,塞爾維亞內政部發言人證實,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4日晚間11點左右。當地媒體報導稱,21歲的槍手在位於首都貝爾格勒(Belgrade)東南部的杜博納村(Dubona)使用自動武器朝向人群開火後,就立即逃離現場。
 
報導指出,警方接獲通報後出動了包含反恐、直升機部隊在內的大批警力進行搜索。目前已經對這名21歲的男性嫌犯發出逮捕令,並封鎖他有可能藏身的區域。

事發前一天,首都貝爾格勒才剛發生校園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前,一名年僅13歲的男學生柯曼諾維奇(Kosta Kecmanović)在3日當天,持槍前往學校發動攻擊,槍殺多達8位同學、1名保全,另外還有7位師生受傷。
 
 
據悉,雖然塞爾維亞是歐洲地區「平民擁槍率」最高的國家,但諸如此類的大規模槍擊案實際上非常罕見,如今在2天內連續發生2起嚴重槍擊案,造成近40傷亡,恐怕也會讓一向具有爭議的槍枝議題再度掀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塞爾維亞#槍枝#大規模槍擊#槍擊案#嫌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77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