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爾維亞校園槍擊釀16死傷!警方曝13歲槍手「獵殺名單」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2:52
13歲槍手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3歲槍手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Belgrade)昨(3)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校園槍擊案,至今已經造成9人喪命,7人受傷,其中大多都為孩童。13歲的槍手柯曼諾維奇(Kosta Kecmanović)犯案後自行報警,並在校園內被捕。警方指出,這場槍擊為預謀犯案,而且懷疑柯曼諾維奇已經策畫長達一個月,甚至還列了一張「獵殺名單」。

警方封鎖校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衛報》報導,貝爾格勒警察局長米利奇(Veselin Milić)透露,柯曼諾維奇當天偷走父母鎖在保險箱中的2把槍枝和至少45發子彈前往學校發動攻擊,身上還有2枚汽油彈。調查顯示,柯曼諾維奇已經策畫這場攻擊長達1個月,就連要殺掉哪些學生以及他們所在的班級都列的一清二楚。

更多新聞:塞爾維亞驚爆校園槍擊 13歲男學生大開殺戒釀9死7傷 
據悉,柯曼諾維奇先是在走廊上朝向一名保全和3名女學生開槍,接著又走進一堂歷史課教室內,槍擊老師和至少5名學生。隨後自行打電話報警坦承犯案,並於操場上被警方逮捕。

民眾前往事故現場獻花致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貝爾格勒檢察官辦公室指出,由於柯曼諾維奇未滿14歲,在現行法規之下不會面臨刑事指控,目前被安置在精神病院,其父母也已經被警方逮捕調查。
 
紀錄顯示,9名死者的身分為1名保全、7名女童和1名男童,7名傷者為1名老師及6名學生,其中還有3名傷者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身上均有多處槍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槍枝#槍擊案#警方#校園槍擊#塞爾維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0884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