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爆氣!北韓辦青年集會 燒拜登、尹錫悅稻草人洩憤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7:19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美國總統拜登26日在白宮發表《華盛頓宣言》,對此,北韓方面顯然十分不滿,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爆粗口砲轟尹錫悅「愚蠢無能」、拜登是「糟老頭」,北韓2日還舉行青年學生集會,公然焚燒拜登、尹錫悅的稻草人,「火刑儀式」展現出強烈敵意。

尹錫悅與拜登發表《華盛頓宣言》令南韓得以取得美國的「核保護傘」,此舉使北韓極為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聯社》報導指出,北韓官媒稱「朝鮮青年學生復仇決議集會」2日在新川博物館舉行,參加者焚燒以拜登、尹錫悅為原型的稻草人,誓言要堅決懲治美國「發起核戰爭威脅的邪惡美帝國主義」和韓國「鬼迷心竅煽動同族對立的傀儡逆賊敗黨」。
 
集會者將尹錫悅訪美定調為「最具有敵對性、侵略性的對美屈膝核戰爭行徑」,雙方發表的《華盛頓宣言》是對北韓敵意深入骨髓、充滿犯罪野心的產物,還說這也證明了北韓以核武力為中心、不斷加強國防力量的手段,有其正當性。

北韓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發表聲明譴責《華盛頓宣言》,還飆粗口怒噴美韓領導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北韓今年3月、4月也曾舉行過反對美韓聯合軍演的青年學生及勞工集會,煽動全社會仇韓、仇美,不過當時並沒有焚燒稻草人的環節。
 
 
尹錫悅訪美進行國是訪問,與拜登發表《華盛頓宣言》,雙方同意成立「核磋商小組(NCG)」,未來美國還將部署核潛艦至南韓。拜登與尹錫悅的會晤引發北韓強烈不滿,金正恩的胞妹、作風強勢的金與正毫不留情酸尹錫悅「沒有出息」、拜登「糟老頭的一派胡言」;北韓官媒也發布評論,表達會加強「軍事威懾力」的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韓軍事緊張

#北韓#朝鮮半島#南韓#拜登#尹錫悅#稻草人#金與正#金正恩#華盛頓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001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