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新人婚宴結束「慘遇酒駕追撞」 新娘當場死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7:10
新人離開婚宴會場途中遇劫。(圖/翻攝自GOFUNDME)
新人離開婚宴會場途中遇劫。(圖/翻攝自GOFUNDME)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對新人,才剛幸福地舉辦婚宴,沒想到卻在離開會場途中,遭到一名酒駕超速的駕駛衝撞,導致新郎重傷、新娘當場死亡,讓親朋好友相當悲痛。警方透露,肇事駕駛當時渾身散發酒氣,進行酒測時的態度也相當不合作。
 
綜合外媒報導,34歲的莎曼沙(Samantha Hutchinson)在4月28日的婚宴會場,才剛在親朋好友的祝福中,完成終身大事,沒想到5個小時後,她卻遭遇酒駕衝撞喪命。新郎艾利克(Aric Hutchinson)的母親指出,意外發生當下,這對新人在2名親戚的陪同下,正要搭乘高爾夫球車,離開婚宴現場,卻遭到一輛轎車從後方高速衝撞,高爾夫球車飛了約90公尺遠,過程中翻滾好幾圈。警方到場後,發現莎曼沙已經死亡,艾利克送醫後頭部重創,多處骨折,已經至少進行數次手術。

 

 
這場意外導致莎曼沙當場死亡,艾利克受到重傷。(圖/翻攝自GOFUNDME)

報導指出,轎車駕駛是25歲的科摩洛斯基(Jamie Lee Komoroski),她在意外發生後遭到逮捕,被控酒後駕車和過失殺人。警方指出,科摩洛斯基的血液檢測結果尚未出爐,但經過調查後,發現該區域限速為40公里,她撞上高爾夫球車的時速卻高達105公里。根據警方文件,當警察抵達車禍現場時,發現科摩洛斯基渾身散發酒氣,無法站穩,且在進行酒測時,態度變得相當不合作。

莎曼沙的姊姊在受訪時痛訴「因為某個人做了錯誤的決定,我34歲的妹妹只能穿著婚紗死去」。她同時透露艾利克的狀況,表示他傷勢嚴重,應該有很漫長的復健之路要走。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人#酒駕#車禍#美國#喪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20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