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最長的男人!他秀靈舌「嗨玩疊疊樂」 再成史上最速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6:01
擁有世界最長舌頭的史都柏,日前又只用舌頭玩疊疊樂,榮登最速男。(圖/翻攝自推特)
擁有世界最長舌頭的史都柏,日前又只用舌頭玩疊疊樂,榮登最速男。(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加州薩利納斯市(Salinas)有1名名叫史都柏(Nick Stoeberl)的男子,他在過去就因擁有長達10.1公分的舌頭,被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認證為「世界最長舌的男人」。不過,日前他成功在55.526秒內,利用過人舌技移掉5個疊疊樂積木,再度刷新了世界紀錄。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的報導,全世界的男性一般來說有著平均8.5公分長的舌頭,而女性則為7.9公分。不過,史都柏在把舌頭伸出來後,從舌尖至上唇竟長達10.1公分,成功獲得「世界最長舌男人」的封號。

 

史都柏靠長舌移掉疊疊樂,讓他一舉成為2項世界紀錄的保持人。(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報導指出,史都柏在創下世界紀錄後並未滿足,而是不斷地利用自己的「驚人天賦」,試圖創造更為創新、不可思議的壯舉。據悉,他日前本想挑戰「1分鐘內舌頭碰鼻子」的紀錄,沒想到他雖然已經完成了246次,卻還是比紀錄保持人少了35次。

不過,史都柏很快地就想到了另外一項挑戰,那就是「用舌頭移掉5塊疊疊樂積木」,且他也不負眾望,成功以55.526秒的成績完成挑戰,創造了全新的世界紀錄,一舉榮登「世界最長」、「世界最快」的男人。

 
史都柏表示,長舌頭讓他在吃東西時更為方便,且有許多的用途。(圖/翻攝自推特)

史都柏受訪時表示,事實上擁有超長的舌頭,並不會讓他的味覺與一般人有什麼不同,可是這卻能夠讓他更加地享受生活,像是他可以在每次用餐完畢後,直接用舌頭來把餐盤舔乾淨,如此一來就能節省餐巾紙。此外,他先前還被1名用舌頭繪畫的印度男子影響,也開始學習如用光靠舌頭來繪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加州#Salinas#Nick Stoeberl#金氏世界紀錄#世界最長#世界最快#長舌#舌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01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