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臉書 川普高喊「我回來了」吸引9萬人按讚朝聖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09:35
睽違兩年重返臉書,川普首篇貼文高喊「我回來了!」。(圖/翻攝自川普臉書粉專)
睽違兩年重返臉書,川普首篇貼文高喊「我回來了!」。(圖/翻攝自川普臉書粉專)

率先表態挑戰2024年總統大選的川普(Donald Trump),繼拿回推特個人粉專後,18日也獲得臉書Facebook)官方解禁,睽違兩年多後回歸臉書平台發文。綜合外媒報導,川普高喊「我回來了!」(I’M BACK!)這句經典電影台詞,搭配他當年確認當選總統的新聞畫面,發文僅5小時就吸引超過9萬人按讚、轉發次數更將近兩萬次,展現其網路社群超高人氣。

 

 

川普回歸的首則貼文,之所以選用這段當選演說,外媒認為有雙關用意。影片中的川普向台下支持者表示,「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太多繁雜的工作、太難處理了!」似乎影射自己被各大社群平台封殺的過去,以及正在面對的第三次總統競選之路。
 
不過,雖然川普回歸臉書與Instagram雙平台,吸引眾多粉絲留言支持,但眾多留言當中,卻幾乎沒看到任何民主、共和兩大黨的政治人物現身。當初川普因為支持國會暴動的言論,遭到臉書和推特雙雙封鎖禁用,此一案件目前仍在司法審理階段,很可能因此讓政治人物們有所顧忌。
 

川普睽違兩年回歸臉書,勢必將再次刮起旋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美國前總統的臉書擁有3459萬名支持者追蹤,Instagram帳號也有2344萬人追蹤,無疑是美國政壇上最具社群養想力的人物之一。隨著三平台陸續解禁,YouTube在17日宣佈,重新解凍川普的個人頻道,允許他重新上傳影片,也在聲明中提醒川普,平台未來仍將持續監督他的所有影片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川普#臉書#推特#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64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