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雙重泊車」擋路出不去 她在對方車窗貼滿紙條咒罵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7:20
馬來西亞一名車主不滿遭「雙重泊車」,直接在對方擋風玻璃上貼滿「咒罵紙條」。(圖/翻攝自 FB@Kerilyn Chew)
馬來西亞一名車主不滿遭「雙重泊車」,直接在對方擋風玻璃上貼滿「咒罵紙條」。(圖/翻攝自 FB@Kerilyn Chew)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因停車引發的糾紛;吉隆坡(Kuala Lumpur)一名車主遭「雙重泊車」(Double Parking,1車位停2車)擋住去路,不滿對方未留下聯絡方式,按喇叭半小時也沒人理,一氣之下在對方擋風玻璃上貼滿「咒罵紙條」,還將照片與影片上傳到社群網路,引起網友熱議。

 
 
光明日報》報導,這起事件10日晚間發生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甲洞孟惹拉拉鎮,事主在臉書(Facebook)po文表示,自己的車輛因「雙重泊車」動彈不得,對方還缺乏行車禮儀,不僅未留下聯絡方式,她按喇叭半小時也未見對方現身移車,表示,「我們還在趕時間,雙重泊車起碼放個電話號碼,做個醒目的人。」

事主按喇叭半小時後,決定貼紙條咒罵。(圖/翻攝自 FB@Kerilyn Chew)

 眼見按喇叭無效,事主暴怒之下直接在對方擋風玻璃上貼滿「咒罵紙條」,其中一張還寫道「你很幸運,因為你的擋風玻璃還安全」;她表示,由於對方遲遲沒現身,最後她只能另外叫計程車離開,之後再返回取車。她也透露,事後收到對方朋友私訊,要求刪除貼文,不過她不以為然道,「為什麼要洗掉貼文,車主又沒有找我。」
 
事主最後呼籲,「雙線泊車不是不可以,做人醒目,不能(不)警惕,有人按喇叭半小時的話,電話號碼至少留給人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明明有車還要另外叫車走。」
 
 
這起事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部分的人都譴責不負責任的車主,還有人稱讚原po「足夠善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馬來西亞#吉隆坡#雙重泊車#擋路#咒罵紙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1239

0.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