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圍就是得獎!奧斯卡「安慰獎禮包」 價值約新台幣387萬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1:16

奧斯卡頒獎典禮登場,除了獎落誰家,受到全球矚目外,今年這場電影盛宴,還有不少別出心裁的亮點。包括這次主辦單位拋棄傳統的紅毯,改鋪灰白香檳色地毯;另外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男女配角的入圍者,就算沒抱回小金人,也可拿到價值台幣380多萬的安慰獎禮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殼手拿包,粉紅羽毛披巾,還是蘋果綠,bling bling亮片細肩帶禮服。

各種大膽色系五花八門服飾,時尚專家說今年奧斯卡,期待能在各路影星身上看到。

美國時尚網紅紐比爾:「可以看到更多顏色很令人興奮,這次期待會看到更多顏色,男星來說你會看到更多喇叭褲。」

 
奧斯卡出現奇裝異服還不稀奇,更特別的是今年的紅毯,毯子可不是紅的而是灰白香檳色。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吉米金墨:「來看看他們漂亮地把地毯捲出來。」

這條「香檳毯」的展開儀式,今年典禮主持人吉米金墨更是親自主持,用去年威爾史密斯的巴掌事件耍了一番幽默。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吉米金墨:「人們都在問今年(奧斯卡)會不會有麻煩,今年會不會有暴力出現,我們當然希望不會,但如果有的話,我認為從紅毯改用香檳毯這個決定,顯示我們很有信心今年不會濺血。」

拋下六十多年歷史的紅毯改用香檳色,主辦單位表示是為了要凸顯今年奧斯卡的成熟,也希望散發出海灘夕陽的氛圍,只是頒獎典禮最大焦點,終究還是入圍影星跟導演要拚拿獎,但最後如果小金人沒抱回怎麼辦。

「獨特資產」行銷公司創辦人法瑞:「可以說是安慰獎,大部分人當天不會奪獎,所以即便他們沒拿獎,他們還是會拿到價值12.6萬美元的安慰禮包。」

沒錯12.6萬美元折合台幣387.4萬的安慰禮包,裡面一共有60樣禮物,包括附帶視訊影像的高級巧克力禮盒,更少不了美酒、珠寶首飾、美容保養品,還有打肉毒桿菌及抽脂美容療程,另外還送上了一趟4天3夜義大利度假行程。

 
「獨特資產」行銷公司創辦人法瑞:「他們可以和7名親友,一起去阿瑪菲海岸附近的義大利島嶼,享受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世外桃源,這是一趟獨特的行程。」

原來這超高檔的安慰禮,是一家獨立於奧斯卡主辦單位的行銷公司,要送給入圍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5個獎項的所有人。

「獨特資產」行銷公司創辦人法瑞:「這是我們送特別禮包的第21年我們稱之為『人人有獎』。」

但其他的影星跟劇組沒禮物沒關係,頒獎典禮後還有一個重頭戲那就是慶功晚宴,人人都能吃到高級美食,奧斯卡29年來的御用主廚親自介紹菜單。

奧斯卡慶功晚宴主廚沃夫甘帕克:「我們會有宮崎和牛,也是日本最棒的牛肉,另外還有鱸魚搭配地中海醬汁,以及茴香藏紅花粉和番茄。」

 
晚宴餐點最特別的還有這款雪茄,同時也是可以吃的巧克力讓人驚艷連連,加上各式各樣頂級美酒,就是要讓貴賓們用味蕾饗宴,來為今年奧斯卡盛典劃上完美句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小金人#入圍#安慰獎#禮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9

0.2843

0.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