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版蔡天鳳事件!她「同天失蹤」淪碎屍 驚揭90%詭異巧合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6:32
伊藤亞佑美謀殺案也被視為「日版蔡天鳳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伊藤亞佑美謀殺案也被視為「日版蔡天鳳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謀殺案震驚兩岸,至今雖然陸續逮捕涉案人士,但案件細節仍未徹底得出結論,而日本幾乎在同一時間發生的驚天血案也被挖出,經過對比後更驚人的發現,兩起案件雖然一件在香港、一件在日本,卻在時序、作案手法上有著近乎恐怖的巧合,而本起案件就是又被稱作「日版蔡天鳳事件」的「伊藤亞佑美謀殺案」。

綜合日媒報導,居住在靜岡縣的磐田市、33歲的保險員伊藤亞佑美在今(2023)年的2月21日離家後音訊全無,其母親則於隔日趕赴警局報案,警方隨即展開搜查,並找上伊藤亞佑美的「男友」、也就是31歲的保險員土屋勇貴,不過卻驚訝的發現土屋勇貴早有家室、甚至還是育有2名子女的四口之家,真相轉折讓警方也大起疑心,要求土屋勇貴配合調查。

 

伊藤亞佑美謀殺案震驚日本。(圖/翻攝自@UnchiKun7 Twitter)

果不其然,當搜索過土屋勇貴的名下房產、車子等處後,警方在陽台、車上陸續發現不明遺體殘肢,並在確認比對後發現屍塊的主人正是被通報失蹤的伊藤亞佑美,同時迅速將土屋勇貴逮捕歸案。警方亦在將遺體送往勘驗後指出,伊藤亞佑美生前遭到鈍器重擊頭部、以及頸部被勒住導致的窒息死亡,而涉有重嫌的土屋勇貴也在警方的問訊下、將犯行全盤托出。

原來,當年透過靜岡國際青年商會認識的伊藤亞佑美與土屋勇貴兩人,一拍即合後迅速發展成情侶關係,不料事後伊藤亞佑美才發現,自己以為的真命天子只不過是個外遇渣男;在察覺自己莫名其妙變成小三後,怒不可遏的伊藤亞佑美驅車來到男方位於沼津市的住處,兩人於男方車上碰面進行談判,也就是在談判過程中爆發口角。

 
兩起案件的驚人巧合讓無數網友不寒而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兩人談判始終未有定論,在摩擦逐漸升級的情況下,失去理智的土屋勇貴先是持鈍器重擊女方頭部、造成後者外傷性蜘蛛膜下出血,隨後用汽車充電線將其勒斃,最後再將女方遺體帶回住處並使用電鋸分解後藏屍各處;據土屋勇貴的鄰居回憶,事發當晚也曾聽見其家中傳來詭異聲響,如今看來,或許那就是土屋勇貴在分屍時弄出的動靜;案件詳情警方仍在調查中。

而不少網友也發現到,這起「伊藤亞佑美謀殺案」與蔡天鳳事件的驚人巧合。首先兩人都是在2月21日失聯,並在車上遭到鈍器重擊頭部後、被冷血分屍,死狀極其悽慘,而兇嫌也同樣是與自己(分別指兩名受害者)有過情侶關係的男子。兩起刑案至今皆仍在調查中、尚未完全偵破,只希望都能盡快水落石出,還給受害者及其家屬安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藤亞佑美#土屋勇貴#日本#蔡天鳳事件#日版蔡天鳳事件#謀殺案#分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80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