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洛城3警中彈 警方包圍林肯高地民宅

記者 陳相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8:44

美國洛杉磯發生槍擊案,三名警察遭人開槍中彈,美國媒體報導,當地警方現在封鎖了一間民宅車庫,裡面有一名相關嫌疑人,當警方攻堅進入時,嫌犯已經死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洛杉磯,當地時間3/8晚上,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案發地附近的洛杉磯「林肯崗」周圍區域,已經被警方重重封鎖,槍手躲藏的住宅周圍,被大量警力包圍,警方直升機也在住宅上空盤旋隨時準備支援。

洛杉磯警長羅伯特·盧納:「在接下來的搜索中,員警遇到這個人,使用了催淚瓦斯企圖讓這個人屈服,嫌犯再度拒絕。」

洛杉磯警察出面說明槍戰原因,當地時間3/8下午,警方帶著警犬搜尋一名逃亡的假釋嫌犯,沒想到在搜索行動中,嫌犯開槍造成3名警察中彈,其中一名員警至少中四槍。

 
林肯高地市長:「今晚讓我們覺得危險無處不在,我很高興送醫的三名員警狀況穩定,剛我剛剛跟醫院確定時,我有跟其中兩名員警說話,讓槍枝遠離街道行動。」

洛杉磯警方將嫌犯圍困在一處住宅的車庫中,雙方持續對峙。

林肯高地市長:「這個周末我參加一場,洛杉磯警察呼籲的,讓槍枝遠離街道行動,值得我們一再強調,我們必須做更多更多事,保護我們的警察,以及保護我們的社區安全。」

洛杉磯警方攻堅進入屋內後,最裡面的一個小房間,發現嫌犯已經死亡,警方正式宣布對公眾安全不具威脅,讓這起槍擊案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槍擊案#洛杉磯#加州#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798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