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胸部以下癱瘓!中國大陸留學生在美遭槍擊 父母情緒崩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6:32
大陸留學生在美國遭遇槍擊案,胸部以下癱瘓。(圖/翻攝自GOFUNDME)
大陸留學生在美國遭遇槍擊案,胸部以下癱瘓。(圖/翻攝自GOFUNDME)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13日發生一起校園槍擊案,導致3人死亡、5人受傷。當地媒體近日報導,其中一名傷者為大陸留學生,由於子彈射中背部,導致胸部以下癱瘓。他的室友指出,該留學生的父母已緊急趕到美國,看到愛子的傷勢精神崩潰,還面臨龐大的醫療費用。

 

密西根大學13日發生槍擊案,讓師生震驚悲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BRIDGE MICHIGAN》、《蘭辛州紀事報》報導,13日槍擊案的5名傷者中,其中一名為大陸留學生郝強(音譯,John Hao)。他的室友錢同學(音譯,Qian)表示,這起槍擊案導致郝強脊髓損傷,肺部也嚴重受損,使他胸部以下癱瘓。他目前在ICU接受插管治療,狀況穩定。

錢同學遺憾地表示,郝強在密西根州立大學攻讀運動管理,熱愛冒險和戶外活動。他平時喜歡騎機車、造訪國家公園和公路旅行。一場槍擊案卻奪走了他的所有愛好。

 
郝強遭到槍擊後胸部和脊椎損傷。(圖/翻攝自GOFUNDME)

郝強的父母接獲消息後,也從大陸緊急抵達美國,看到愛子的狀況不禁精神崩潰。錢同學透露,郝強的父母因為新冠疫情背負大量債務,現在又為了兒子傷勢面臨龐大的醫療費用,他們待在美國照護郝強的期間,也處於沒有任何收入的窘境。
 

為了幫助郝強一家,錢同學於募資網站「gofundme」為郝強集資後迴響踴躍,短短1天已獲得超過35萬元(約1千萬元新台幣)的捐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美國#密西根#密西根州立大學#父母#大陸#留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09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