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密西西比州爆發槍擊釀6死 凶嫌多處犯案已落網

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09:48
美國密西西比州發生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密西西比州發生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密西西比州鄉間靠近田納西州交界線的小鎮今天有多個地點發生槍擊案,共6人身亡。當局表示,單獨犯案的槍手已落網。

密西西比州公共安全廳(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發言人馬丁(Bailey Martin)向美聯社證實,泰特郡(Tate County)阿卡巴特拉鎮(Arkabutla)發生槍擊案。

 

州長李維茲(Tate Reeves)的辦公室表示,他已聽取關於槍擊案的簡報,有一名男性犯嫌被逮捕。

李維茲在聲明中說:「目前,我們認為他是單獨犯案,動機不明。」

泰特郡警察調度員布魯爾(Shannon Brewer)也證實,有一名犯嫌被捕,目前還不知道他的身分,警長藍斯(Brad Lance)將提供進一步資訊。
 

警長向地方新聞媒體表示,槍擊案發生在一間便利商店與兩戶民宅內。今天下午,警長辦公室與泰特郡搜救隊的卡車停在便利商店外,有關當局在商店外頭拉起黃色封鎖線。

根據冷水小學(Coldwater Elementary School)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警方搜索犯嫌下落時,附近的冷水小學和一所中學都暫時封鎖。不久後,冷水小學臉書發了第2則貼文提到,封鎖狀態已解除,「所有學生與教職人員都安全」。

根據美聯社與「今日美國報」(USA Today)資料庫,今天的槍擊案是美國自今年1月23日之後不到一個月內發生的第一次大規模槍擊案。這個資料庫定義的大規模槍擊案是指4人以上死亡的殺戮事件,不含凶嫌在內。(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槍擊案#密西西比州#槍手#李維茲#凶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37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