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7年分手!他淚衝前女友婚禮 變裝「忍者龜」百萬人看哭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7:06
馬來西亞1名男子喬裝忍者龜參加前女友婚禮,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encik_dobi」TikTok)
馬來西亞1名男子喬裝忍者龜參加前女友婚禮,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encik_dobi」TikTok)

馬來西亞有1名28歲的男子原與女友交往了8年,然而雙方最終仍決定分手。後來,男子得知前女友即將出嫁,於是他便在婚禮當天,特別喬裝打扮成「忍者龜」,並現身向對方獻上真誠的祝福。影片曝光短短4天的時間,就已經累積上百萬人次觀看。

根據《星洲網》等多家外媒報導,28歲的阿末達羅比是1名攝影師,而他在2015年時與前女友相識、交往,不料卻在去年分手,且前女友在時隔1年後即宣布要嫁給他人。阿末達羅比在收到了前女友的喜帖後,決定親自到場祝賀。

 

阿末達羅比到場祝賀前女友,並與對方的家人們開心合照。(圖/翻攝自「@encik_dobi」TikTok)

不過,阿末達羅比深知當他到場的時候,勢必會有些情緒,且不會在婚禮待太久,於是他便在思考了2、3天後,決定花費50令吉(約為360元新台幣),租用了1套忍者龜服裝,並穿著它來到前女友的婚禮現場。

阿末達羅比透露,起初並沒有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一直到後來前女友的朋友發現後,才開始懷疑「忍者龜」就是阿末達羅比本人。儘管阿末達羅比不斷否認,但最終仍在眾人逼問下坦承自己的身分,並大方地與前女友、新郎合照留念。

 
阿末達羅比在被認出來後,又獨自落寞地離開現場。(圖/翻攝自「@encik_dobi」TikTok)

阿末達羅比笑說,他在事後向前女友解釋了自己之所以喬裝的原因,強調他絕對不是想要搞破壞。另外,他也將這段難忘的祝賀過程拍成影片,並上傳到TikTok與網友們分享,短短4天就吸引上百萬人觀看,並紛紛祝福他能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馬來西亞#情侶#前女友#忍者龜#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7

0.1703

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