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學開趴跟風抖音「混酒挑戰」 逾20人酒精中毒送醫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4:50
派對現場有大量人潮,不少人手上都拿著在抖音上相當流行的調酒「BORG」。(圖/翻攝自TikTok)
派對現場有大量人潮,不少人手上都拿著在抖音上相當流行的調酒「BORG」。(圖/翻攝自TikTok)

美國麻州大學(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4日傳出有學生在派對上模仿抖音(TikTok)混酒挑戰,導致超過20人因酒精中毒緊急送醫,2人被捕的事件。校方證實,有人目擊多名學生帶著好幾桶有「斷片狂暴加侖」(blackout rage gallon,簡稱BORG)之稱的調酒進入派對。警消人員也透露,當天至少出動28救護車到現場將學生送醫。

BORG標籤在抖音上有超過8100萬觀看次數。(圖/翻攝自TikTok)

 
根據《Western Mass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麻州大學阿姆赫斯特(Amherst)分校。數百名大學生於4日參加一場大型派對活動「Blarney Blowout」,提前慶祝聖派翠克節。結果有超過20名學生在派對上「跟風」模仿近期在抖音上掀起風潮的喝酒挑戰,狂飲大量混合酒精,出現酒精中毒症狀被送醫,另外有2人因未達法律年齡(21歲)持有、飲用酒精遭逮捕。
 
阿姆赫斯特消防局透露,救援人員當天處理了多達28次的救護車送醫請求,所幸所有人都沒有生命危險。麻州大學發言人也透過聲明指出,有人看到許多學生用塑膠瓶裝著不明液體進入派對,相信就是在大學生之間相當流行的調酒「斷片狂暴加侖」(BORG)。

這起事件發生在麻州大學阿姆赫斯特分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這種混合酒精飲料在最近幾週越來越受歡迎,抖音上的主題標籤瀏覽次數已經接近8100萬次。麻州大學官員證實,校方將著手評估這起事件,並考慮採取措施改善酒精教育。現在已經要求學生參加相關教育課程,教導學生有關酗酒的危害。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抖音#TikTok#BORG#大學生#開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3

0.2358

0.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