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82萬辦婚禮!「超過一半賓客沒來」 新娘心碎:哭了幾小時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20:24
格雷的婚禮有超過一半的賓客缺席。(圖/翻攝自@grayanxiety TikTok)
格雷的婚禮有超過一半的賓客缺席。(圖/翻攝自@grayanxiety TikTok)

美國1名新娘在TikTok分享婚禮現場無賓客出席的慘況,並寫下「88人答應我們要來…結果現場連40人都沒有」掀起網友熱議,令人震驚的是,婚禮讓這對新人損失高達2萬7千美金(約新台幣82萬元)。該名新娘表示,賓客的缺席讓夫妻倆相當心碎,而他也為此哭了好幾個小時。

格雷跳舞時還不小心摔倒了。(圖/翻攝自@grayanxiety TikTok)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日前發生在美國,18歲的新娘格雷(Gray Narvaez-Dragion)和老公為跨性別情侶,2人婚禮空蕩蕩的畫面曝光後遭網友瘋傳,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逾7百萬的觀看次數。面對超過一半賓客沒有出現的狀況,格雷撐住難過的情緒直到婚禮結束,後來在房間裡和老公流下了好幾小時的眼淚,2人亦難以置信期待已久的的夢幻婚禮竟在當日出現戲劇性的場面。

格雷和老公為婚禮砸下2萬7千美金。(圖/翻攝自@grayanxiety TikTok)

報導中還提到,由於出席人數實在太少,格雷逼不得已取消幾個環節,包括放煙火、舞會等,還縮短整場婚禮的進行時間,最糟糕的是,他在和老公跳舞時還不小心摔倒,讓在場的爸爸媽媽很無奈。他補充,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他和老公砸下2萬7千美金,事後夫妻倆頓時陷入財務危機,其中竟有網友質疑事件的真實性,他也公開婚禮電子表單,證實賓客收到回覆卻沒有如期出席。

格雷和老公為此哭了好幾小時。(圖/翻攝自@grayanxiety TikTok)

 
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認為,若賓客不想出席應事先告知,好讓新人省下婚禮宴客相關費用,為了協助格雷度過財務問題,也有網友出錢買下沒能派上用場的婚禮用品,也藉此彌補他沒有收到新婚禮物的遺憾。此外,網友也向格雷喊話,「我希望你能把那些人從你的生活中剔除」、「保留那份電子表單吧!看清那些出現問題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宴客#缺席#Gray Narvaez-Dragion#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39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