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日夜轟巴赫姆特耗弱烏軍 CIA示警:俄擬春季大反攻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20:31

烏克蘭軍隊在巴赫姆特逐漸落入被動態勢,甚至傳出被迫動用,原本要在南部反攻的兵力,來支援烏東前線。面對戰事吃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呼籲國際別再猶豫送坦克,因為這才是唯一維持烏軍優勢的辦法,同時美國CIA也秘密警告烏克蘭,俄羅斯可能在春季將發動大反攻。

圖/翻攝自 Twitter @AleksejZukov15

 
烏克蘭1+1記者:「這就是巴赫姆特的聲音。」

聽見隆隆砲聲,烏克蘭記者也難掩緊張,為了爭奪烏東戰略重鎮巴赫姆特,烏軍表示俄軍白天轟炸不停歇,接著夜襲持續耗弱烏軍心力,有必要時連自家軍隊都能犧牲。

烏克蘭部隊指揮官皮南科:「俄軍會有四組,一組火力支援,兩組負責進攻,一組負責疏散,他們通常有一小時強攻建築,如果時間內沒完成任務,他們也會遭(烏軍)砲火襲擊。」

 
載著傷兵的車逃亡中不幸翻覆,烏軍只能放棄死去同袍拆掉輪胎作為戰備物資,還被迫調烏南兵力支援巴赫姆特前線。

英國天空新聞記者:「離這裡幾公里遠就在那個方向,俄軍就在不遠處我們不能拍地平線那邊景象,因為不能暴露烏軍這裡的位置。」

俄軍已聲稱包圍巴赫姆特,法新報導匿名美國高層因此建議烏軍,先蓄積重裝備精銳兵力好從南部反攻,但問題是西方先進軍備何時來。

烏克蘭士兵:「有坦克跟在身邊,步兵們士氣會大增,像是獵豹坦克或挑戰者坦克,當烏軍開始猛攻時這將勢不可擋。」

烏軍持續強調坦克能大幅提升機動性,在遍布戰壕的前線就可以先發制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每一天這個事實就會更顯而易見,沒有替代方案可言,各國就是要盡快決定給不給坦克。」

尤其美國CIA局長在和總統澤倫斯基秘密開會之際,示警俄羅斯還有15萬新兵就快結訓,預料將在春季發動大反攻。

 
CNN記者Clarissa Ward:「目前俄羅斯動員的30萬大軍,有15萬已被派上陣,剩下的15萬人正在訓練基本上幾週後就會結訓。」

精良坦克盡快送達,烏軍也有更多時間撤離民眾特別是戰前有七萬人居住的巴赫姆特,目前還有7千人等待救援,而近郊小鎮蘇勒達爾最近也在戰火蹂躪下居民苦不堪言,聯合國週五已經出動三輛人道救援卡車送上800人份物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巴赫姆特#烏東前線#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5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