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俄軍轟烏東第聶伯羅 倖存女公寓被炸毀廢墟中掩面痛哭

編輯 郭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1:58
23歲的倖存女子許維特(Anastasiia Shvet)癱坐在遭炸毀的廁所中等待救援,掩面痛哭。(圖/翻攝烏克蘭國防部官方推特@DefenceU)
23歲的倖存女子許維特(Anastasiia Shvet)癱坐在遭炸毀的廁所中等待救援,掩面痛哭。(圖/翻攝烏克蘭國防部官方推特@DefenceU)

烏克蘭東部城市第聶伯羅(Dnipro)於當地時間14日遭到俄軍轟炸,根據官方數據,目前已經造成至少30人死亡、73人受傷、43人失蹤,該地區更有72座公寓因此遭到摧毀。烏克蘭國防部的官方推特也在事發後po出一系列的照片,其中包括一名女子癱坐在遭毀的公寓中等待救援,掩面痛哭的畫面震驚國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表示,搜索、救援以及拆除工作仍在持續,並不會放棄任何希望,也譴責俄羅斯人民「沉默懦弱」,坐視暴行發生。俄羅斯方面承認對烏克蘭的空襲,但矢口未提第聶伯羅公寓的襲擊,強調並未將平民當成目標。

第聶伯羅的一座公寓遭到俄軍轟炸,建築物從中間斷成兩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災人員正災清理瓦礫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災人員正等待同仁清理瓦礫堆,以展開救援行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難人員攙扶公寓居民走出遭摧毀的建築物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災人員持續在公寓內搜尋倖存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難人員將受傷女子抬出公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遭轟炸過後的公寓一貌。根據官方數據,該地區有72座公寓遭到摧毀,230座公寓遭部分毀損。(圖/翻攝烏克蘭國防部官方推特@DefenceU)
救災人員正在清空瓦礫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約50人聚集在捷克的聯合國代表團所在地外,以抗議俄羅斯對第聶伯羅的轟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澤倫斯基#俄烏戰爭#第聶伯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50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