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不下北韓無人機還自己墜機 南韓總統尹錫悅怒飆軍方無作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1:41
就處置北韓無人機入侵一事,南韓總統尹錫悅傳出對軍方非常不滿,甚至怒飆部長毫無作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就處置北韓無人機入侵一事,南韓總統尹錫悅傳出對軍方非常不滿,甚至怒飆部長毫無作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隔一線對立數十年的南北韓,北韓日前派出多架無人機,闖入韓國領空進行騷擾與情蒐,在境內滯留數小時都沒有被擊落或攔截,甚至有一架還飛到首爾近郊,更讓南韓空軍在攔截期間,發生輕型攻擊機墜毀的意外。《韓聯社》(Yonhaps)報導,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在聽取國防部簡報和處境過程後,對此次處理方式和態度非常不滿,怒飆軍方高層怎能毫無防備北韓的無人機攻擊。
 
尹錫悅聽取國防部長李鍾燮(Lee Jong-sup)的後續處理報告,報告中提到、無人機飛越38度線入侵南韓領空,甚至有一架飛抵首爾北部郊區,但軍方雖派出直升機和輕型攻擊機攔截,卻未能在第一時間將無人機擊落。

 
 
入侵南韓領空數小時的北韓無人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軍方處理方式,韓媒報導中指出,尹錫悅非常火大,不但質疑國防部怎能毫無準備,這類無人機侵擾邊界的案例,過去明明經常發生,這種情況讓他非常傻眼,質問部長、你們軍隊究竟做了什麼準備?
 
事實上,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在27日下午,就曾在記者會上向全體國民道歉,針對未能即時攔截擊落北韓的無人機,造成他們在領空持續造成威脅,姜姓中將坦言,目前軍方消滅或即時擊落小型巡邏無人機的能力不佳,因為過往資源和訓練,多半集中在更具有威脅性的大型攻擊無人機。
 
 
面對此次窘境,尹錫悅在隨後的國安會議上提出個人觀點,建議軍隊盡快成立無人機部門,同時增加具備匿蹤能力的無人機,加強南韓的搜查和情蒐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韓軍事緊張

#南韓#北韓#尹錫悅#無人機#38度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99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