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歲女「深蹲到一半猝死」驚悚瞬間曝 倒下前1動作超離奇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7:01
厄瓜多一名女子健身到一半突然猝死。(圖/翻攝自El Universal YT)
厄瓜多一名女子健身到一半突然猝死。(圖/翻攝自El Universal YT)

越來越多民眾有健身的習慣,但若是一個不注意,可能就會造成生命威脅,在厄瓜多埃爾奧羅省就發生一樁憾事,一名28歲的女子貝琪(Betsy Dayana Jaramillo Ramírez),在事發當天一如往常的到健身房運動,當她舉著槓片深蹲時,突然做了1動作,下一秒她突然全身僵硬、倒地猝死,臉部還直接栽在地上,事發過程全被監視器拍攝下來。

更多新聞:德極右翼團體密謀政變、處決總理 警出動3千人逮捕

 

貝琪倒地前朝向左邊看了一眼。(圖/翻攝自El Universal YT)

根據厄瓜多媒體報導,此憾事發生於11月29日,但監視器畫面本週才曝光於媒體版面,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身穿紫色上衣的貝琪前面正常地拿著槓片在進行深蹲,沒料到蹲了幾下之後,她突然往自己左邊看了一下,下一秒她就直接面向地板倒地不起,也完全沒有反應,嚇壞身旁健身的民眾。

更多新聞:瓜地馬拉前總統培瑞斯涉貪 被判處16年有期徒刑

 
貝琪倒下後,嚇壞身旁健身的民眾。(圖/翻攝自El Universal YT)

貝琪倒下後,有民眾見狀趕進衝上前幫忙一邊把她翻回仰躺姿勢,一邊確認脈搏並呼叫救護車,但是貝琪被送抵聖特蕾莎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當場被醫生宣告死亡,當地警方並未公布死因,但外界有人猜測死因是心臟病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厄瓜多#深蹲#心臟病發#埃爾奧羅省#槓片#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1893

0.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