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烤麵包機煎牛排? TikTok挑戰惹怒「地獄廚神」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7:01
使用烤麵包機去煎牛排,該影片在TikTok獲得破百萬點閱。(圖/翻攝自TikTok)
使用烤麵包機去煎牛排,該影片在TikTok獲得破百萬點閱。(圖/翻攝自TikTok)

影響力和使用人數不斷創新高的社群平台TikTok,卻也存在著諸多危險和不理智的內容,從先前各種危險挑戰、到利用非正常機具烹煮食物,雖然引起眾多討論,卻也讓人擔心用戶的安危。《Time Out》報導,一則快速吸引超過120萬點閱次數的影片,在TikTok平台爆紅,發文者利用考吐司的機器,進行煎牛排的動作,影片內容也惹怒了「地獄廚神」拉姆齊(Gordon Ramsay),直言這到底在幹嘛?
 
由一個帳號@itsmeju1iette的用戶自拍上傳,將兩片厚實的生牛排,放進原本是烤吐司切片的機器,利用雙面加熱讓肉熟更快,又不需要動手煎或使用大烤箱,被稱為另外一種方便的烹飪手法。

 
 

 

 

 

但這個舉動看在拉姆齊眼中,卻感覺非常傻眼,他呼籲用戶和粉絲們,不要隨意「開發」電器產品的新用途,甚至還動怒罵影片拍攝者是白痴。不只拉姆齊擔心,倫敦消防局也特別發文警告,呼籲民眾不要模仿使用烤麵包機烹飪牛排,那會有引發火災的風險和危險。
 
事實上,這則影片早在2020年就在社群流傳,獲得眾多用戶分享喜愛,經過演算法對外擴散,讓利用烤麵包機烹煮牛排的影片,累積超過百萬次點閱,甚至還有不少人仿效拍攝,或是利用烤麵包機進行其他「挑戰」。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TikTok#地獄廚神#烤麵包機#牛排#Gordon Rams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124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