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輪胎怎麼不會滾?美機場海關抓包身障女輪椅藏千萬古柯鹼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7:56
美國甘迺迪機場海關在輪椅的輪胎內翻出大量毒品。(圖/翻攝自 CBP 推特 @CBP)
美國甘迺迪機場海關在輪椅的輪胎內翻出大量毒品。(圖/翻攝自 CBP 推特 @CBP)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JFK)日前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一名旅客當時在輪椅的輪胎內塞滿古柯鹼包,企圖藉此闖關入境,結果被眼尖的海關人員發現,輪椅的輪胎竟然轉都不會轉,馬上用X光機掃描,當場人贓俱獲,在四個輪胎內都發現大量毒品,總重達28磅(約12.7公斤),價值約45萬美元(約1400萬新台幣),馬上將該名旅客逮捕。

黃色包裝古柯鹼被塞在輪胎內圈。(圖/翻攝自 CBP 推特 @CBP)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1月10日,一名自多明尼加共和國出境的婦女在甘迺迪機場落地準備通過安檢時,海關人員發現她乘坐的輪椅有異狀,4個輪子竟然不會轉動,因此對整台輪椅進行X光掃描。沒想到這一照竟然發現4個輪胎內都塞了一包一包的不明長條物體,打開後還有白色粉末散出來。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聲明指出,現場官員在4個輪胎內都檢測到古柯鹼陽性反應,總重量達28磅,估計市價約為45萬美元。該名婦女則是因涉嫌「進口管制藥物」當場被逮捕,並被移交給美國國土安全調查局(HSI),恐面臨聯邦走私毒品指控。

毒品被分裝在近2000包的嬰兒濕紙巾運送。(圖/翻攝自 CBP 推特 @CBP)

走私毒品花招層出不窮,美墨邊境在今年8月也曾發生,有不法份子將重達695公斤的古柯鹼,分別裝在1935包的「嬰兒濕紙巾」中運送,價值飆破1180萬美元(約3.6億新台幣),所幸在進入邊境前就被執法人員攔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毒品#邊境#甘迺迪機場#JFK#紐約#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32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