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甘迺迪機場 結果共73筆

  • 「大型乘客」高空失控亂跑 美747貨機被迫返回機場

    一架從紐約準備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波音747(Boeing 747)貨機,日前在從甘迺迪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後不久,機長突然聯繫塔台,希望能折返回到機場地面,因為貨艙內有名「大型乘客」不受控制。外媒從無線電通訊擷取的音頻發現,這個不受控的乘客,並不是人類、而是一匹馬,機組人員在起飛不到30分鐘內,就發現馬匹逃離馬廄,擔心牠影響飛行和造成貨機系統損壞,只能即刻折返重新處置。
    2023/11/15 14:25
  • 跟賴清德同規格!AIT主席不接機 轉發侯友宜推特:華府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啟動8天訪美之旅,於美東時間14日晚間8點多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美國在台協會主席(AIT)主席羅森伯格也在推特上推文表示,「歡迎新北市長侯友宜來到美國,期待在這趟訪美行之中於華府地區會面。」
    2023/09/15 11:35
  • 訪美首站!侯友宜抵紐約 近百僑胞舉國旗喊「凍蒜」接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啟動8天訪美之旅,於美東時間14日晚間8點多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近百名僑胞前來接機,眾人高舉國旗、高喊「凍蒜」歡迎侯的到訪。
    2023/09/15 10:27
  • 懸缺近5月!陸駐美大使履新 謝峰:我為捍衛北京利益而來

    大陸駐美大使已經懸缺將近五個月,新任大使謝鋒終於在23日抵達美國,他在紐約甘迺迪機場發表談話,表示自己是為了捍衛北京利益而來,希望能和美國合作,讓美中關係重回正軌,其實這個星期,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也會訪美,和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貿易代表戴琪會談,希望美中高層能逐步恢復對話。
    2023/05/24 15:00
  • 美跨性別女遭航警「重擊下體」當眾羞辱 躲廁所爆哭求助

    美國一名跨性別女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指控紐約甘迺迪機場(JFK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航警在進行安檢時,發現她仍擁有男性生殖器,不僅當著所有人的面對她大吼,還出手重擊她的下體,讓她不堪受辱爆哭,發文詢問網友該如何是好。
    2023/03/26 15:43
  • 差300公尺!美2航班紐約機場險相撞

    繁忙的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1月13日黑色星期五晚上差點發生撞機意外,幸虧塔台管制員與機長處理得當,但意外原因竟很可能是:另一架班機駕駛員開錯跑道!而1月15日尼泊爾雪人航空的墜機意外,搜救行動已近尾聲,無人生還,黑盒子也找到。究竟這班航班為何在天候良好狀況下墜毀,還有待調查。
    2023/01/17 19:54
  • 差三百公尺就撞上!紐約甘迺迪機場2機險對撞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差點發生客機在跑道相撞意外!一架準備飛往多明尼加的達美航空,在跑道上加速準備起飛時,前方的橫向跑道上,突然出現一架美國航空班機,還好達美航空急踩煞車,只差300公尺,就撞在一塊。
    2023/01/17 18:38
  • 紐約甘迺迪機場2客機險相撞 航管員嚇到爆粗口音檔曝光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近日險發生2架飛機相撞的重大意外。外媒指出,13日晚間,一架達美航空客機在準備起飛時,差點與美國航空客機在跑道發生衝撞。幸好航空管制人員即時發現,才避免一場慘劇的發生。事發當時的音檔也在網上瘋傳,航管員發現狀況不對,急忙取消達美航空的起飛許可時,甚至嚇到爆粗口。
    2023/01/17 15:13
  • 貓是水做的!牠硬鑽行李陪奴才搭機 安檢驚:快出來啊喵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人員日前在行李箱安檢時,發現一名旅客的行李箱中竟塞了一隻活貓,讓安檢人員看傻眼,連忙說「你快出來啊,喵!」行李主人也嚇呆,趕緊澄清這隻貓應該是趁著沒人注意鑽進了手提箱裡。
    2022/11/24 12:22
  • 輪胎怎麼不會滾?美機場海關抓包身障女輪椅藏千萬古柯鹼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JFK)日前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一名旅客當時在輪椅的輪胎內塞滿古柯鹼包,企圖藉此闖關入境,結果被眼尖的海關人員發現,輪椅的輪胎竟然轉都不會轉,馬上用X光機掃描,當場人贓俱獲,在四個輪胎內都發現大量毒品,總重達28磅(約12.7公斤),價值約45萬美元(約1400萬新台幣),馬上將該名旅客逮捕。
    2022/11/19 17:56
  • 搶先看!紐約「大中央麥迪遜」新站 砸百億耗時14年

    大蘋果紐約年底將迎來美國自1950年代以來,蓋的最大鐵路客運總站,就位於大中央車站地底下,讓長島鐵路延伸到紐約曼哈頓東城。不過這項工程已經延宕了13年,經費也比原訂計畫暴增三倍,膨脹到上百億美元,總算預定今年年底開通,紐約州長宣布新站將命名為「大中央麥迪遜」,未來紐約客通勤估計平均可少40分鐘,也能紓解全美最繁忙的「賓夕法尼亞站」的人潮。
    2022/06/01 20:00
  • 快訊/俄航飛機傳炸彈威脅 紐約機場封跑道調查

    俄羅斯航空一架班機從莫斯科飛往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結果機場方面獲報,表示飛機上有炸彈。目前飛機已經順利抵達甘迺迪機場,機場官方也封閉了機場一條跑道進行調查,並在推特PO文表示,機場會有緊急人員和相關行動,但仍保持開放,也沒有班機因此遭到延誤。
    2020/12/07 08:11
  • 違禁品何處去 美國海關食物銷毀機曝光

    紐約國際甘迺迪機場,是全美最繁忙的機場,海關每天有檢查不完的行李;但很少人知道,這些被查出來的違禁品;像是毒品藥物和生鮮蔬果,最後都去了甚麼地方。銷毀毒品的地方,是機場最高機密,所以外界無從得知;不過銷毀食物的地方,倒是可以大方公開。甘迺迪機場每天都會查獲50公斤以上的蔬果食物,內容五花八門,它們最後都被送進焚化爐或攪碎機。海關人員在把蔬果絞碎前,還得要剖開來檢查;如果發現有蟲類,就得抓出來送到農業部檢驗,慎防蟲蟲危機損害了美國的農業。
    2020/01/20 19:59
  • 沒收、分類、銷毀! 一窺甘迺迪機場海關的日常

    美國海關的嚴格眾所皆知,911事件發生後,入境的旅客和行李都要接受重重檢驗,這些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人員,每天必須查緝和銷毀大量的毒品及食物,以保衛美國的國家安全,帶您一起來到甘迺迪國際機場,看看這些幕後功臣的日常工作。
    2019/07/15 20:13
  • Uber推直升機共乘 曼哈頓到機場僅30分

    汽車共享服務「優步」,現在把生意延伸到空中,在美國紐約推出了直升機共乘服務;目前只提供從曼哈頓來回甘迺迪機場的服務,而且一趟要價200美元以上,主打優點是保證不會塞車,30分鐘就能從市中心抵達機場。優步還計畫進一步推出平價的「空中計程車」,最快2020年就能問世。
    2019/07/13 22:31
  • 快訊/百名乘客咳嗽發燒! 阿聯酋班機抵美遭隔離

    阿聯酋航空一架A380客機,就在剛剛台灣時間晚上9點多從杜拜飛抵紐約甘迺迪機場後,機上500名乘客有100人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已有10個人送醫,目前飛機仍然被隔離在跑道上,航空公司高層表示有能是食物中毒所致。
    2018/09/05 22:44
  • 紐約機場3D掃描器 安檢筆電不必拿出來

    搭飛機過安檢時,要求每個人要把筆電拿出來,很耗費時間。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引進一套新的安檢設備,就像醫院的CT儀器一樣,能360度掃描行李,可以大大縮減民眾排隊時間。
    2018/07/24 20:07
  • 快訊/台灣旅行法生效 陳菊成首位首長訪美

    台灣官員訪美重要法條《台灣旅行法》通過生效,高雄市長陳菊正好是生效過後第一位台灣地方首長訪美,市政參訪團是在美東時間17日下午8時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受到駐外大使和僑胞代表的熱烈歡迎。陳菊機場受訪時說,台灣旅行法能獲得美國國會通過及川普總統簽署,顯示美方對進一步強化台美關係展現了十分的善意,對雙方關係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大步,可望為台灣爭取更多的國際空間。
    2018/03/18 11:50
  • 前CIA華裔探員疑洩密大陸 20美線民遭捕殺

    一名居住於香港的美國前中情局特務李振成,在紐約甘迺迪機場被捕,隨即送法庭審理。他被指控離開中情局工作之後,仍然非法藏有高度機密文件,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他涉嫌把美國情報人員的名單洩漏給中國,造成18到20名在中國的線人遭到殺害,是美國情報工作近年來最嚴重的損害。
    2018/01/18 20:17
  • 風暴亂航班 甘迺迪機場又淹水旅客暴怒

    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今天水管破裂導致航廈淹水,國際航班因此暫停降落,近日因北美冬季風暴已有數百個航班誤點取消,今天這起意外使本來就瀕臨暴跳的旅客簡直忍無可忍。
    2018/01/08 10:49
  • 紐約機場第4航廈淹水 影響華航旅客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因為大雪航班大亂,沒想到又有一條主要水管破裂,造成第4航廈淹水,機場狀況更加混亂。
    2018/01/08 08:57
  • 埃及與維珍航空 紐約甘迺迪機場機翼擦撞

    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今晚傳出埃及航空與維珍航空客機在機場滑行道機翼擦撞意外事件,所幸無人受傷。美聯邦航空總署(FAA)已著手調查這起意外事件。
    2017/11/28 12:53
  • 快訊/紐約甘迺迪機場蓄意撞警 嫌犯仍在逃

    國際間最新消息,紐約甘迺迪機場在當地時間4日,傳出八號航廈機場航警遭到車輛蓄意衝撞,駕駛肇事後逃往連接機場的快速道路,當局一度封路10分鐘,目前警方正在尋找這名駕駛,釐清案情中。
    2017/11/05 09:08
  • 客機引擎突起火 甘迺迪機場驚魂幸無傷

    阿根廷航空一架客機,正準備從紐約甘迺迪機場起飛卻突然發生起火,目擊乘客說聽到爆炸聲,甚至有人拍到火光四射的照片,幸好火勢緊急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7/02/11 11:01
  • 對川普女兒叫囂 男同性戀伴侶被請下機

    美國媒體報導,總統當選人川普的女兒伊凡卡今天在紐約的甘迺迪機場搭機時,有一名男乘客對她叫囂,最後他和同性伴侶被請下這班捷藍航空公司的班機。
    2016/12/23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