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今疑發射ICBM 美軍駐日基地警報:立即找掩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0:45
北韓連續兩日發射彈道飛彈。(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連續兩日發射彈道飛彈。(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軍方證實,北韓在今天(18日)早上10點18分左右,再度朝東部海域發射不明彈道飛彈,南韓判定北韓可能發射的是洲際彈道飛彈(ICBM),日方判定可能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情況危急,駐日美軍還一度下令基地人員找掩護。這是繼昨天下午朝東海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之後,連續兩天進行武力示威。


 
更多新聞:北韓時隔8天又射飛彈!朝東部海域發射短程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公布消息後,日本防衛省也發出聲明證實,並表示飛彈有可能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內。根據日本海上保安廳宣布,北韓今天上午發射的彈道飛彈,預計將於日本時間11點20分,墜落在北海道渡島大島以西約210公里周邊海域,呼籲附近船隻留意。而美軍位於日本青森縣三澤市的基地,也在北韓射彈後第一時間發布警報,要求人員立即找掩護物躲避,不過在10點55分已解除警報。

三澤空軍基地發布警報消息,要求人員避難。(圖/翻攝Misawa air base)


據統計,今天為北韓自2022年初以來,第34次發射彈道飛彈,從9月底至今一共發射了15次,頻率前所未見。南韓及美國國防部宣布共同成立「飛彈反應政策協商小組(CMWG)」,目的便是用來應對北韓持續升級的飛彈挑釁。韓美國防部今早也宣布,該組織在首爾國防部召開了首次會議。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韓軍事緊張

全球必讀

#南韓#北韓#飛彈#國防部#美國#ICB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105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