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吉尼亞大學槍擊細節曝 槍手疑不滿「被鬧」趁死者熟睡開槍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7:25
維吉尼亞大學學生瓊斯在校外教學的公車上槍擊5名同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維吉尼亞大學學生瓊斯在校外教學的公車上槍擊5名同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13日發生嚴重槍擊案,一名22歲男大生瓊斯(Christopher Darnell Jones, Jr.)持槍攻擊5名同學後,駕駛休旅車逃逸,一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如今,隨著調查持續進行,案發細節也隨之曝光,已知槍手在事發前曾與受害者發生口角,並趁著對方睡著後發動攻擊。

警方把案發巴士拖離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槍擊案的第一現場是在一輛巴士上,當天瓊斯與其他其他約25名學生一同前往華盛頓校外教學,但是在返回校園的過程中與受害學生發生衝突。目擊學生林區(Ryan Lynch)表示,當時她在車上看到瓊斯突然起身推了其中一名死者,並指控對方「一直鬧」,隨後就爆出一連串槍響。
 
檢方引述目擊者說法指出,其中一名死者錢德勒(Devin Chandler)是在車上睡覺時遭槍擊,接著戴維斯(Lavel Davis Jr)與佩里(D’Sean Perry)也中彈身亡,3人都是美式足球校隊隊員,另外有2名學生受傷。

 
 

林區受訪時稱,雖然瓊斯在案發前曾指控死者一直鬧他,但她在整個車程都沒有聽到受害者跟瓊斯講話。林區表示,「我們以為他會槍殺巴士上的每一個人」,不過瓊斯在犯案後就緩緩走下巴士,離開槍擊現場。
 
據悉,瓊斯如今面臨3項二級謀殺,和3項使用手槍實施重罪的指控。週三(16)在法庭上遭拒絕保釋,目前仍被關押在地方監獄,預計將在12月進行第二場聽證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槍擊案#校園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3225

0.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