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老公!軍眷挺孕肚赴前線尋夫 怒與戰區指揮官對峙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7:44
動員兵的妻子聚集抗議。(圖/翻攝自推特@ChrisO_wiki)
動員兵的妻子聚集抗議。(圖/翻攝自推特@ChrisO_wiki)

隨著俄烏戰爭不斷升溫,俄羅斯總統普欽於9月底宣布軍事動員令,徵召30萬名後備軍人上前線。如今約70名遭動員的軍人妻子,要求軍方將丈夫接回家遭拒後,從俄羅斯徒步到前線的盧甘斯克地區,希望能親自把丈夫帶回家。
 
綜合外媒報導,一群婦女於9日晚間,聚集在烏俄邊境的城市貝爾哥羅德(Belgorod)地區,稱她們的丈夫在烏克蘭頓內次克地區的馬克耶夫卡(Makiivka)遭到戰火攻擊。該軍事行動造成約500人死亡,多人負傷。她們還抱怨有指揮官綁住士兵手腳,強迫他們上戰場,甚至還有人被自己陣營的炮火擊中。她們要求軍方派車將她們的丈夫接回家,否則她們會親自上前線捨命尋夫。

 

  
戈巴登可身懷六甲,仍徒步到前線尋夫。(圖/翻攝自Dailymail)

最終,軍方仍沒有同意她們的要求,於是有約70名婦女,從貝爾哥羅德徒步約225公里,前往位於盧甘斯克州的前線,希望能帶回丈夫。一名叫做安娜的女子透露,戰火相當激烈,甚至有動員兵必須躲在屍體下,避免被敵人發現。一名懷孕的軍眷戈巴登可(Svetlana Gorbatenko)指出,雖然天氣很差,大家都被凍僵了,但她們依然會繼續前進,不會放棄。

根據俄媒近日公布的畫面,部分軍眷抵達盧甘斯克後,與拒絕讓丈夫離開戰區的指揮官對峙。她們怒喊「我們不會離開他們」、「我們再也不會信任你們」。

 
 
俄媒曝軍眷與指揮官對峙的畫面。(圖/翻攝自Dailymail)

一名在盧甘斯克作戰的俄羅斯士兵亞加佛諾夫(Aleksei Agafonov),近日也透露他在戰場經歷的慘況。他指出,一支570名動員兵組成的隊伍遭到猛烈攻擊,僅有130人存活。他親眼看到士兵在眼前慘死,大部分的小隊都遭到毀滅,簡直是地獄。他也透露,經歷過這樣的慘劇後,倖存者根本不願意回到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俄烏戰爭#前線#妻子#烏克蘭#動員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32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