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寶寶事件落幕!炸物老闆「很愧疚」 母現身暖回11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07:48
永和唐寶寶事件導致炸物店老闆因不敵輿論壓力,暫時歇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
永和唐寶寶事件導致炸物店老闆因不敵輿論壓力,暫時歇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市永和區1名唐氏症少年因購買40元炸物卻忘記帶錢,結果遭到王姓炸物店老闆吼罵報警。唐寶寶的母親事後PO網,導致該炸物店不敵輿論壓力而歇業。據了解,王老闆在接受媒體採訪後,表示自己的內心「很愧疚」,而唐寶寶母親也在臉書寫下11字留言,向王老闆釋出善意,網友們為此紛紛大讚,稱這是「最讚的完結篇」。

回顧整起事件,唐寶寶母親在本月5日上午於臉書發文,稱兒子在4日晚上本想買份炸物給阿公、阿嬤,未料卻忘了帶40元,雖馬上向王老闆道歉,不料卻遭對方咆哮怒罵,甚至當場報警。此事爆發後,立刻引發熱議,儘管王老闆請友人發文澄清,但依然難以平息輿論壓力與網友肉搜,還因此必須服藥才能入睡。

 

永和唐寶寶事件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根據《年代新聞》報導,王老闆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當天唐寶寶在點完餐後開始翻找背包,卻遲遲沒有付款,且對方也沒有回覆是否可以使用電子支付或有家人協助,才會誤以為發生消費糾紛、報警處理。王老闆坦言,他起初並不曉得少年是唐氏症患者,讓他內心非常愧疚。

唐寶寶母親在臉書向炸物店老闆釋出善意。(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唐寶寶母親日前將臉書關閉後,終於又在昨(12)日晚間重啟臉書,並且發文寫下短短11個字:「快復業,我當你第一個客人。」向王老闆釋出善意。

此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前來留言,並紛紛大讚,「最讚的完結篇」、「辛苦了!」「加油!繼續往前行~」、「我們都在喔」、「老師~我們都等著你回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寶寶事件#炸物店#新北永和#40元#唐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95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