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宣布選總統」!館長自曝2政見:我已答應粉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09:56
館長在昨(12)日直播中宣布將參選總統。(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館長在昨(12)日直播中宣布將參選總統。(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2)日晚間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預告隨著九合一大選接近,他將邀請侯友宜、高虹安、柯志恩等縣市長候選人上直播。向來喜歡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的館長,更透露自己有「10年後選總統」的想法,且不但已經答應粉絲,還允諾「這幾年會存錢」。

館長在昨日的直播中被網友問到:「為什麼都不批評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他強調,他只會對國家的大方向來做評論,假設侯友宜未來能夠上位的話,他一定也會不吝嗇地監督、批評。另外,館長也認為,儘管蔡英文被封為「辣台妹」,卻缺少了「正港台灣人」的氣魄。

 

館長在直播認為,蔡英文缺乏正港台灣人氣魄。(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話鋒一轉,館長突然透露,自己已經答應了粉絲,預計會在10年「參選總統」,並宣布屆時他的政見會是「改變目前所有可以改變的事情」、像是「找最狠的司法部長」、「積極掃黑」。不過,館長也笑說,以他目前的財力仍不夠格,但他規劃在這幾年努力存到1500萬元新台幣的保證金。

館長笑說他只希望參選總統後可以拿回保證金。(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館長表示,雖然有人建議他「不要浪費錢」,但他認為其實若從藍綠雙方的造勢直播來看,會明顯發現台下的觀眾幾乎都是老人家,這代表除了鐵藍與鐵綠外,年輕人並無特別支持的對象。不過館長也強調,他若參選總統也只是「志在參加」,只希望到時候粉絲們能出面支持,讓他獲得1、2百萬票,畢竟他也不希望存了10年的錢被沒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陳之漢#選總統#蔡英文#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87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