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譙完場館就有人幫忙!館長再酸中央:總是罵完才願意做事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9:06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網紅「館長」陳之漢。(圖/TVBS、翻攝自館長YouTube)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網紅「館長」陳之漢。(圖/TVBS、翻攝自館長YouTube)

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首戰將於桃園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登場,怎料該場館被網紅「館長」陳之漢踢爆,有設備老舊、漏水等問題,開嗆「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爛」。稍早館長又發文大酸,昨天才罵完國體,今天就沒法規問題,「謝謝執政黨總是罵完才願意做事」,再度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場館漏水老舊!館長點名蔡英文嗆台灣爛 桃園雲豹急回應

 

館長昨(11)日以雲豹贊助商的身分指出,球團每場比賽要花百萬向國立體大承租場地,但場館卻有諸多缺陷,原校方承諾若球團協助場地修繕,就會給予打折,怎料事後翻臉不認帳,還嗆聲「你不租其他人花大錢也要租」,種種問題請市長協調沒下文,跟校方溝通卻說要慢慢跑流程。

館長踢爆魔獸首戰場館老舊問題。(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更多新聞:重申待滿一整年!「魔獸」練球後自曝:與教練溝通有困難

 
事件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而稍早館長又再度發文,「罵完國體之後,現在都沒法規問題了,也一堆政治人物出來幫忙了,現在啥事都要罵才會做事?」痛批自己沒有開罵之前都用法規刁難,現在一切都盡全力幫忙了,「謝謝執政黨總是罵完才願意做事」。

館長再發文大酸中央。(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文章一出引起熱議,網友也紛紛諷刺留言,「扯到國家面子~才願意動,被罵只是剛好而已」、「現在要選舉了,等選舉完你就知道了」、「因為是選舉年啊」、「浪頭上,不處理也不是辦法,不然真的要被笑掉大牙了」、「後續要追,要不然只是敷衍了事,等新聞風頭過了依舊不甩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魔獸#霍華德#桃園雲豹#國立體育大學#館長#陳之漢#場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57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