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警22年前把女嬰救出毒窟 如今親自為她別上警徽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2:38
娜塔莉‧楊與瓦爾迪維亞在畢業典禮上合照。(圖/翻攝自 Escondido Police Department 臉書)
娜塔莉‧楊與瓦爾迪維亞在畢業典禮上合照。(圖/翻攝自 Escondido Police Department 臉書)

美國一名警察在20多年前執行勤務時,從一個染毒婦女身旁救出一名當時僅6週大的女嬰,並順利為她找到寄養家庭。沒想到時隔22年,當年那名女嬰長大後竟然也成為一名警察,還特別邀請這位「救命恩人」前往畢業典禮上,親手為她別上警徽。
 

美國加州艾斯康迪郡(Escondido)一名警察瓦爾迪維亞(Jeff Valdivia)在2000年11月,接獲命令前往當地一處「毒窟」進行搜查,逮補一名違反假釋令的嫌犯。瓦爾迪維亞抵達現場後,發現僅6週大的娜塔莉‧楊(Natalie Young)虛弱地躺在母親身旁,床上還放著毒品吸食器,生活環境相當惡劣。

 
根據艾斯康迪郡警局的說法,當年娜塔麗的生母其實也只有17歲,自己也因染上毒癮苦苦掙扎中,而娜塔莉則是體重過輕,顯然並未獲得妥善照顧,因此被瓦爾迪維亞帶離生母,置於保護性拘留,娜塔莉也在2001年成功被一個家庭收養。

娜塔莉與救命恩人們合照。(圖/翻攝自 Escondido Police Department 臉書)

多年來,娜塔莉一直都知道自己是被一名警察救出毒窟,因此長大後決心要加入執法部門,並在今年10月正式從艾斯康迪郡警察學院畢業。而就在她的畢業典禮前夕,娜塔莉的養母特別找到瓦爾迪維亞,兩人在典禮上時隔22年再度相見,開心之情溢於言表,瓦爾迪維亞也為娜塔莉別上警徽。

娜塔莉表示,「我永遠都不會再體驗到當下的感覺」,還開玩笑的說,自己當時一直忍著不哭出來。瓦爾迪維亞也開心的說,「光是被邀請參加她的畢業典禮就已經是一個巨大的榮譽,但被委託為她別上警徽,絕對是我職業生涯的亮點。」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暖新聞

#美國#警察#加州#毒品#毒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0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