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胡錦濤牽連?網翻胡海峰受訪片嘆:這麼舔也沒成中央委員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9:34

中國共產黨前總書記胡錦濤22日在二十大閉幕式上,被2名工作人員帶離會場的畫面引發全球媒體關注,胡錦濤的長子胡海峰也在現場目睹全程。如今,隨著胡錦濤「被離開」的傳言越燒越大,不少人也認為胡海峰的仕途堪憂。推特上還有網友找到胡海峰過去在受訪時,大讚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的片段,表示「儘管胡海峰那麼舔,也沒成20大中央委員」,當天還得目睹爸爸被人架離會場,不知道心裡作何感受。

 

 

 
推特上有網友發文分享胡海峰日前受訪的片段,當時他不僅大讚「習近平的科學思維方法」,更形容這是習近平留給浙江的「寶貴財富」。該名網友稱,「儘管胡海峰那麼舔,也沒成20大中央委員,連候補委員也不是。不知他看他老爸胡錦濤被人架離會場,邊上人冷漠無情,心裡番起什麼感受?」
 
 
這篇貼文發布後,也吸引近3000名網友按讚,643人轉推。有網友留言表示,「胡(錦濤)終究是打錯了算盤,滿盤皆輸,胡海峰沒戲了」,「估計他也只能做這麼大的官了,而且不能有半點腐敗,習近平的爪牙密切監視著他」,「舔的不絕對,就是絕對不是舔。居然沒有叫習主席。居然直呼全名」。
 
胡錦濤當眾被護送出會場的畫面震驚全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現年50歲的胡海峰擔任浙江麗水市委書記至今已經4年,今年雖然當選二十大代表,但最終並未名列中央委員名單。16日出席現身人民大會堂外時,也顯得相對低調,雖然親切地與媒體握手,但是當被問到父親胡錦濤的現況時,則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長期觀察兩岸情勢的澳洲前總理陸克文(Kevin Rudd)也在著作中指出,習近平其實一直以來都相當擔心江澤民、胡錦濤和溫家寶等前中共領導人,因為他對這些人政治貢獻上的否定,引來這群前領導人的「憤恨不平」。再加上習近平處理政治敵手的手段一向冷酷無情,為了避免政敵勢力再起,就連背後的親友、支持者都可能遭到清算。如今,曾任總書記的父親被當眾請離會場,胡海峰未來在中共黨內的仕途將如何發展,只能聽從發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習近平#中國#中共#胡錦濤#胡海峰#二十大#20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65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