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婚後才給第一次!35歲女星被嘲笑 苦嘆:男人被嚇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21:55
一名美國籍印度裔35歲女子堅持婚前守貞。(圖/翻攝自sonalichandra.com/bio)
一名美國籍印度裔35歲女子堅持婚前守貞。(圖/翻攝自sonalichandra.com/bio)

隨著時代進步開放,不少人觀念都開始轉變,但至今還是有不少男性,仍存在著「處女情結」,十分在意另一半的「第一次」是否還在。最近一名35歲的印度裔美國女星分享,她從小就受到家庭傳統觀念影響,至今仍堅守「第一次要在結婚後」的想法,並透露幾次約會趣事,男方得知她還是處女後,竟然嚇得神隱,讓她非常地傻眼和大嘆無奈。
 
根據外媒《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名現年35歲的女星錢德拉(Sonali Chandra),本身是個舞蹈家、模特兼演員,她在紐澤西長大。不過從小因受到父母親嚴格教育,導致她的思想和觀念十分傳統。求學時期她被規定不能約會和社交,也不被允許參加畢業舞會和住在學校宿舍,導致她不知如何和異性相處。

 
 
女子提到曾和9名男子約會但對方得知她還是處女後全都嚇得消失。(圖/翻攝自sonalichandra.com/bio)

更多新聞:夫妻蜜月狂嗑整罐「強效壯陽藥」 新婚僅5天暴斃酒店

錢德拉表示,過去10幾年來,無論是生日或假期,她都是獨自一個人過。她稱說受到家庭教育影響,讓她深信「性愛」是非常神聖的行為,並堅持自己的「第一次」要在結婚後才能發生。

 
女子表示這個信念會堅持下去。(圖/翻攝自sonalichandra.com/bio)

更多新聞:礙著誰了?正妹清涼穿著秀美背 大媽狂吼:把衣服穿好
 
錢德拉進一步提到,至今她曾和9名男性約會過,當中包含3段認真的關係,「不料當他們聽到我還是處女時,所有人都被嚇跑,甚至還神隱起來離我而去」,這讓錢德拉十分傻眼和無言。
 
錢德拉提到,「雖然像我這樣的人會被嘲笑和排斥,但我還是想激勵更多人,我們不應該屈服於包辦婚姻或者社會壓力,不僅是年輕女性,還有男性」。錢德拉則坦言,儘管她也很渴望有人陪伴,但對於「第一次要在結婚後」的價值觀仍十分堅持拒絕妥協,更直言唯有找到真命天子時,才會邁入下一步性愛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處女情結#第一次#守貞#性愛#家庭教育#神聖#真命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53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