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和女同事搞外遇 人妻卻和小三夫彼此愛上:能幸福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05:20
國外一名人妻日前發現丈夫竟然與公司女同事發生外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外一名人妻日前發現丈夫竟然與公司女同事發生外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夫妻之間相處,最怕就是遭另一半背叛,最近國外一名人妻分享,前陣子她發現老公與女同事外遇,於是她找上對方老公商討對策。豈料,兩人在相互安慰情況下竟日久生情,愛上彼此,她很困擾這該怎麼處理?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36歲的人妻幾天前在知名論壇網站「reddit」發文透露,她和38歲的老公育有一個6歲女兒。去年底,她突然收到一名陌生男子的訊息,對方自稱是丈夫任職公司女同事的老公(以下稱為「J先生」),並稱說他老婆與這名人妻的老公發生婚外情。

 
 
人妻坦言得知這消息後一度感到錯愕和難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夫妻蜜月狂嗑整罐「強效壯陽藥」 新婚僅5天暴斃酒店

J先生為了證明自己所言不假,還附上相關對話紀錄和證據,包括彼此調情、開房日期等,當下人妻看到瞬間傻眼了,由於那位女同事對她一直都很友善,「她對我的女兒也很好」。

 
此後,2個遭背叛的人就開始互相聯絡,除了商討對策要怎麼對付他們外,彼此也互相傾訴遭背叛的痛苦心境,還會聊到婚姻以外的話題,常相約一起散步和喝咖啡。經過這些日子以來,人妻坦言,「現在滿腦子都是J先生,早上第一件事情與睡前所想的都是他」。
 
而且在某次聚餐時,J先生突然脫口而出,「我想我愛上妳了」,這句話觸動了人妻內心,她也有相同感覺,但J先生也說明,不確定這份情感是否真實,還是只是因為同病相憐,這同樣點出她的困惑。
 
沒想到現在她竟與小三丈夫彼此愛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礙著誰了?正妹清涼穿著秀美背 大媽狂吼:把衣服穿好

人妻最後提到,因為疫情關係她已經失業2年,目前無法獨自撫養女兒;J先生那邊和太太也有3個孩子,對於這份情感,人妻非常地猶豫,「我現在的目標是確保工作順利和離婚,但也想給J和我一個機會,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我這樣是不是很可悲?當兩顆破碎的心以這種方式開始,真的能找到幸福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鼓勵女方,「勇敢追求真愛吧!」畢竟是他們倆先不忠,倘若他們發現你們兩人在一起後,實在很想看到他們的表情;還有網友笑稱,若是做個交換,也許就能得到美好的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背叛#女同事#外遇#婚外情#調情#開房#失業#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79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