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王辭世當天 8歲女童收到她「生前最後一批回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1:48
澳洲女童疑似收到女王生前寄出的最後一批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洲女童疑似收到女王生前寄出的最後一批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就在同一天,一名澳洲的8歲女童收到女王從蘇格蘭寄出的回信。女童的母親指出,那可能是女王生前寄出的最後一批信件之一,並將內容跟大家分享。
 
《每日郵報》報導,8歲女童奧莉薇亞(Olivia Akers)與家人住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她過去參加線上變裝大賽時,扮成身穿軍裝的女王,騎在心愛的小馬「夫人(LADY)」上。雖然她最後沒有得獎,但她決定將當時拍的照片寄給女王,並附上一封手寫信。她在信中表示,她很喜歡女王和柏靈頓熊合作的白金禧宣傳影片,並向女王介紹她的小馬,還詢問女王總共有幾匹馬。

 

女王與柏靈頓熊合作登基70周年宣傳影片。(圖/翻攝自推特@mmariana_cg)

奧莉薇亞的母親娜塔莉指出,他們期盼了好幾週,卻沒有收到任何回覆。直到她8日再次和郵局確認後,對方告訴她,她收到一封非常非常特別的信。看到那封信是從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寄出,娜塔莉立刻飛奔到學校告訴女兒這個消息。
 
奧莉薇亞收到女王的回信。(圖/翻攝自推特@THETODAYSHOW)
報導指出,那封信是由女官懷特海德(Annabelle Whitehead)代筆,她表示女王對奧莉薇亞的來信相當感激,也對奧莉薇亞和漂亮的小馬「女士」的照片很感興趣,聽說女童喜歡馬,女王相當感動。

娜塔莉表示,她和女兒本來都以為不可能收到回音,沒想到卻在女王逝世的那天收到這封信,讓她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她相信這將成為奧莉薇亞永遠珍藏的回憶。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女童#回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2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