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首見!女王國葬擬網路直播 查爾斯貼近「Z世代」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20:34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即位第二天就在白金漢宮接見英國國會議員。原本有議員擔心他悲傷過度,沒想到查爾斯反倒握拳說,請對我有信心!甚至還盡力展現幽默風趣,逗得全場哈哈大笑。現在更傳出,女王在9月19日的國葬,可能會以網路直播方式公開,這是英國王室創舉,也能看出查爾斯這位新國王的風格。

圖/翻攝自推特

 
上任第二天,查爾斯以一國之君的身分,在白金漢宮接見英國首相特拉斯,以及國會朝野重要議員們,為了國家他得收起喪母之痛。

查爾斯三世vs.在野黨議員戴維:「我母親過世時也很難過可以感同身受,我會節哀的對我來說很不容易,但請你對我有信心!」

議員本來還擔心查爾斯會悲傷過度,但他反倒自信握拳一揮,臉上始終以笑容示人,甚至還跑去會場外跟眾人話家常。

 
開顏展現爽朗笑聲,不時逗得旁人哈哈大笑,路透社還形容他幽默風趣,因為查爾斯清楚明白,他不僅沒時間哀傷,還要盡可能展現親切溫柔又堅實王者風範,撫平英國上下失去女王的痛。

英國兒童:「查爾斯國王讓我印象深刻!他要帶領我們面對世界,我相信他會是偉大君王!」

小朋友對他有信心,只是查爾斯已經73歲了,真能扛起古老的王權旌旗,讓年輕世代心服口服嗎?

CNN記者BidishaMamata:「查爾斯國王想法很『Z世代』,事實上他關心環境議題,關心都市更新社會階級流動與不平等。」

其實查爾斯還是王儲時就很關注國家大事,甚至成立基金會為扭轉氣候變遷出一分力。

時任英國王儲查爾斯(2021):「(受氣候影響的人)當然覺得沮喪,我能理解因為沒人願意聽,他們眼裡的未來只有毀滅。」

現在也傳出,女王國葬可能史上首次透過網路直播,讓老百姓可以全程參與,查爾斯走在時代尖端,也讓英國記者有更多期待。

 
CNN記者BidishaMamata:「當然他不能直接干預國會,不過我很期待有一天看到,查爾斯在YouTube上出現,大聲說『我完全不同意首相特拉斯』。」

擺脫母親的巨大陰影,打造英國王室新氣象,查爾斯能不能走出自己的風格,全世界都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查爾斯#英國#國王#女王#國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2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