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去釣魚沒回家!哥騎車找人半路「離奇相撞」 1死1重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22:42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造成1死1重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造成1死1重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26歲的男子,遲遲等不到外出釣魚的弟弟返家,擔心對方恐怕出事,就騎車到外面找人。不料在途中,兄弟倆竟意外相撞,結果哥哥頭部重創當場慘死,弟弟則是身受重傷,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根據大馬媒體《光明日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晚間7時許。古晉市(Kuching)一名26歲男子威爾特(Wellter),他的18歲弟弟當天向家人表示要外出釣魚,但到了晚間都還沒回家,威爾特擔心弟弟恐怕出意外,因此騎車出門找人。

 
 
兩人是兄弟關係其中哥哥傷重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最後的晚餐!一家6口陳屍家中 5屍詭異倒臥同一處

不料,威爾特在半路發生車禍,與另一輛機車相撞,沒想到和他對撞的,竟然是自己的弟弟。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威爾特頭部重創,當場傷重不治;弟弟同樣也頭部受傷,但仍有生命跡象,目前在醫院急救中。
 
 
經調查是弟弟外出釣魚遲遲未返家哥哥騎車外出找人結果發生兩人對撞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尷尬!結婚5年被尪嫌生不出來 妻怒找小王一做「有了」

這起車禍造成1死1重傷的悲劇,當地警方已經著手調查這起車禍事故,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據警方表示,這對兄弟都是建築工人,來自甘榜西谷(Kampung Sikog)地區。此案發生是因為威爾特擔心弟弟安危而出去找人,沒想到卻發生車禍意外身亡,也因此和弟弟天人永隔,讓家人都悲痛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車#相撞#釣魚#死亡車禍#頭部#天人永隔#建築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1583

0.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