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啥?AI為《E.T.外星人》設計海報 成品網傻爆眼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20:20
網友用AI設計經典電影《E.T.》的海報。(圖/翻攝自robomojo_ IG)
網友用AI設計經典電影《E.T.》的海報。(圖/翻攝自robomojo_ IG)

隨著AI(人工智能)越來越發達,許多網友開始讓AI進行藝術創作,看它們能創作出什麼樣的作品。一名網友近日也開啟新計畫「ROBOMOJO」,用AI重新設計經典電影的海報。他在輸入電影名稱後,讓AI靠蒐集的資訊進行創作,並將設計出的成品分享在網站上。他最近分享了一張電影《E.T.外星人》的電影海報,引發許多網友吐槽連連。

 

AI設計的《變形金剛》(左)和《穿著PRADA的惡魔》(右)海報。(圖/翻攝自robomojo_ IG)

 
電影《E.T.外星人》是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經典名作。主要在闡述主角埃利奧特,與外星人E.T.進行心靈交流。然而AI設計的海報,雖然保留了原來的月亮和腳踏車,卻多了一個臉上有著巨大食指的神祕生物,讓人相當錯愕。
 
許多網友看到他分享的成品,紛紛留言「感覺有點可怕」、「只有腳踏車和月亮是對的」、「我差點嚇到尖叫」、「你到底給了AI什麼指令?」,也有網友指出,他覺得這個海報比原版更有特色,會讓他想去看看這部作品。

 
AI設計的《蜘蛛人》(左)與《臥虎藏龍》(右)海報。(圖/翻攝自robomojo_ IG)

除了《E.T.外星人》之外,網站「ROBOMOJO」也分享了AI設計的其他海報,電影《蜘蛛人》、《變形金剛》的設計也跟原作海報大相逕庭,吸引許多網友轉發和留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人工智能#電影海報#藝術家#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0930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