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月剛慶祝銀婚!好萊塢影星席維斯史特龍驚傳「被離婚」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0:19
席維斯史特龍的妻子訴請離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席維斯史特龍的妻子訴請離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演出過知名電影《洛基》、《藍波》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席維斯史特龍ylvester Stallone),5月剛慶祝完結婚25周年的銀婚紀念日,現在卻傳出他的妻子珍妮佛弗萊文(Jennifer Flavin Stallone)上法院訴請離婚。席維斯史特龍日前也前往刺青店,用新圖案覆蓋身上的妻子肖像刺青,當時外界就質疑兩人的感情生變。

 

席維斯史特龍與家人常常一起公開亮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珍妮佛已於19日前往佛羅里達州的法院訴請離婚。法院文件中記載,這段婚姻已經「不可挽回的破裂」。席維斯史特龍則透過《時人雜誌》發表聲明,表示他深愛家人,將友好且低調地處理家庭內部問題。
 
席維斯史特龍的肩膀本來刺有珍妮佛的肖像,但本週有媒體報導,他8月中前往刺青店時,用新的圖案蓋過珍妮佛的肖像。刺青師也將當時的情景分享在IG上。這樣的舉動引發粉絲和媒體懷疑,兩人的關係可能惡化。但席維斯史特龍的公關當時卻否認這個消息。

 
兩人5月才剛慶祝結婚25週年。(圖/翻攝自officialslystallone IG)

76歲的席維斯史特龍有過3段婚姻,他與第3任老婆珍妮佛有著22歲的年齡差距。兩人從1988年開始交往、1997年結婚,育有3名女兒。兩人於5月才剛迎來結婚25週年的「銀婚」,紛紛在社群媒體分享合照,寫下對彼此的愛意與感謝,沒想到短短3個月就傳來離婚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席維斯史特龍#離婚#25週年#美國#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05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