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控共軍接力軍演!雷根號夜間演訓、飛彈測量艦沖繩現蹤


發佈時間:2022/08/0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4:19

解放軍準備從8日起,在渤海和黃海接力軍演。美國海軍航空母艦「雷根號」,也被大陸官方智庫發現,原本已經一路往北,準備回日本母港橫須賀。不過週日似乎又往南移防到沖繩海域;除了雷根號,沖繩也出現美軍的飛彈測量艦「羅倫森號」,美軍對大陸軍演,持續保持警戒。

圖/翻攝自 Twitter

 
美國海軍釋出最新夜間演訓畫面,這是雷根號航空母艦的艦載機,正在進行夜間的起降訓練,這次演練的地點就在日本沖繩海域。

雷根號持續監控臺海局勢,大陸智庫也監測到,原本一路北上抵達日本東南海域的雷根號,週日再次往南移動,似乎是為了因應共軍最近一連串的武力展示。

美史丹佛大學軍事分析師Oriana SkylarMastro:「(大陸連串軍演)規模絕對,在規模複雜度上都是史無前例,這也顯示出只要中國感覺準備好了,隨時就可以奪下台灣。」

 
除了雷根號,美國海軍羅倫森號也被偵測到,週日在沖繩南部海域現蹤可能已經進入偵查陣位,羅倫森號擁有萬噸的排水量,還有探測導彈的眼鏡蛇王雷達系統,堪稱是美軍最強測量艦,第七艦隊的主力戰艦的黎波里號兩棲攻擊艦,也繼續駐守太平洋防範共軍輕舉妄動。

美史丹佛大學軍事分析師Oriana SkylarMastro:「如果中國想要成功打下台灣,必須要『出其不意』必須要快速。」

民主黨參議員布魯門塔Richard Blumenthal:「中國不只是資助恐怖主義的國家,拜登在必要時可以執行外交政策,如果有必要國會可以修改法規,讓總統更有彈性(提供協助)。」

不只第七艦隊持續協助監控共軍,美國民主黨參議員上CNN訪談節目也說,如果有必要美國國會將會提供台灣協防武力,大陸連番軍演似乎也刺激到美國政壇,支援臺灣國防自衛的重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台灣#軍演#解放軍#攻擊#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91

0.2361